Viu Manent 馬內特酒莊

訂價:680 ,批發特價:400 ,*開心一下:400
 Viu Manent 是一家智利酒莊,由 Viu 家族所有。它成立於 1935 年,當時加泰羅尼亞移民 Miguel Viu-García 和他的兩個兒子 Agustín 和 Miguel Viu-Manent 在智利聖地亞哥創立了 Bodegas Viu。他們以“Vinos Viu”品牌在當地市場上裝瓶和銷售葡萄酒。生產品質穩定的優質葡萄酒。我們的標誌在於我們對細節的關注,以及家族和我們高度敬業的專業團隊對Viu Manent 葡萄酒的特別關注。通過經驗和創新精神,我們的團隊能夠將空加瓜和智利的優質葡萄酒以自己的風格實現極致表達,能夠滿足全球消費者最挑剔的需求,從而為智利葡萄酒的聲譽。

馬內特酒莊 特級陳年 卡麥尼
Viu Manent Reserva Estate Collection Carmenere
產區:Colchagua Valley , Chile
葡萄品種:Carménère 99%,
1%Syrah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20
訂價:680元
紫紅色的色澤。透著李子、黑莓、乾香草和紅茶葉的香氣。口感平衡良好,單寧圓潤,如天鵝絨般,餘味悠長,帶有黑醋栗、咖啡和 黑胡椒的餘味。可搭配各種菜餚,從意大利麵到燉菜或玉米配洋蔥和番茄沙拉及調味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