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Mertes 彼得 莫特斯

訂價:600 ,批發特價:350 ,*開心一下:350
 Peter Mertes 1924年在Mosel 區Minheim鎮成立酒莊,其家族在九百多年前,從西元12世紀起就開始釀酒。1952年女婿 Gustav Willkomm 博士接手酒莊後,將家族在Mosel區持有的頂級葡萄園,其中包括有名的日晷園,整合後統一管理,並且擴大酒莊規模購買了不少葡萄園,至今 Peter Mertes 酒莊在Mosel區持有60公頃的葡萄園,是此區規模最大的酒莊之一。此外,Peter Mertes 是第一個把葡萄酒賣到超級市場及雜貨店的酒莊,把葡萄酒平民化後改變了德國人喝葡萄酒的習慣。不只如此,Peter Mertes 當時還擁有德國最大酒窖,並在1987年開始生產有機葡萄酒及推動公平交易酒品等,證明了Peter Mertes 酒莊不只是一個成功的酒商,也是個重視社會責任的企業。

暮光之美 格烏茲塔明娜微甜型 白葡萄酒
Peter Mertes Herbstlicht Gewurztraminer
產區:Pfalz, Germany
葡萄品種:Gewurztraminer
年份 : 2020
酒精濃度:10%
適飲溫度:6~8°C
訂價:600元

秋之曙光來自德國南部陽光普照的法爾茲產區, 葡萄採收的秋天,晴朗無雨的天氣正是收成時期確保葡萄質量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位於德國相對南部的法爾茲相對有了地理上的優勢,在秋天收成時期提供了葡萄需要的充足陽光,也讓此產區的葡萄相對的成熟並充滿熱帶水果的風味.此款葛烏茲塔明娜帶有亮黃金色澤,香氣伴隨著玫瑰花香,相思樹和荔枝水果等多樣風情,些微的酸度完美的平衡了此款半甜型的白葡萄酒,適合搭配甜點,湯品,小牛肉,家禽,義大利麵或起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