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uina 拉普那

訂價:1200 ,批發特價:750 ,*開心一下:750
 La Pruina 將自己描述為一個 100% 的“家族企業”。多年來,該公司只生產並專門生產散裝葡萄酒;然而,在 2012 年,它感到迫切希望為其產品賦予身份,並走上了葡萄酒之路瓶子。選擇標識瓶子的品牌是LAPRUINA,這個概念很好地概括了公司的生產理念。它具有保護紫外線的功能,還可以防止過度脫水。正是“保護”、“尊重期望”、“關懷”和“營養”的概念提供了靈感,從這裡出現了一個首字母縮略詞,它是今天企業理念的綜合。葉子餵水果等待酒 公司葡萄園面積10公頃,葡萄園均為人工管理。Primitivo、Negroamaro、Malvasia Nera 和 Fiano 葡萄生長在非常紅的氧化鐵土壤上,土壤中充滿了石灰石和來自底層岩石破碎的化石。一種讓葡萄樹難以生存的土壤,它們的根被迫努力挖掘,以尋找水源、新鮮度和營養。但正是這種艱難而嚴酷的條件,加上炎熱的夏日陽光,使葡萄獲得了無與倫比的濃度,充滿了糖分和顏色,注定要釀製出豐富的葡萄酒。薩蘭托,風不受干擾,不受阻礙地腐蝕葡萄,使葡萄串成串大海的芬芳。到了晚上,它的清新和恢復性的觸感,緩解了白天高溫造成的疲勞,​​產生了一個充分利用芳香豐富的溫度範圍。最古老的葡萄園 - 大約 40/50 年的歷史- 接受過“阿普利亞樹苗”的培訓,這是一種古老的農業系統,每公頃葡萄產量極低,但高度集中,葡萄藤可以自由地相互生長,沒有收縮或束縛,葉子形成一種保護水果免受陽光直接接觸的傘。完全由對玻璃中最高品質和優雅的研究提供支持。在 Cantinatutto 精心管理,通過使用尖端技術,但從不忘記過去。公司現在在世界不同國家 - 荷蘭,比利時,德國,丹麥,瑞士,奧地利,巴西,斯洛文尼亞、克羅地亞、英國——並且已經在最著名的國際葡萄酒比賽中獲得了多項重要獎項,包括根據最佳年鑑的作者盧卡·馬羅尼 (Luca Maroni) 的 99 分,使 ILMORANTEPrimitivo di Manduria PDO 成為意大利最佳葡萄酒之一意大利葡萄酒。

伊莫蘭帝諾 超級有夠黑紅酒
Ilmorantino Negroamaro Puglia IGT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Negroamaro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1200元
釀造:葡萄去梗和壓碎,與皮膚接觸的恆溫酒精發酵 8-10 天。在不銹鋼罐中進行壓榨和蘋果乳酸發酵。陳釀:橡木 6 個月。品酒筆記:寶石紅色,帶有紫色亮點。帶有咖啡、巧克力和香草味的辛辣香味;淡淡的野果味,尤其是黑醋栗和藍莓。口感柔軟而濃郁,單寧細膩,餘味悠長。最佳搭配:最適合搭配美味的第一道菜、烤肉和硬奶酪。
意大利最佳紅酒第一名
Luca Maroni 2022 年最佳意大利葡萄酒年鑑 98 分
金獎:Mundus Vini 2021 - 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