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 波特酒

訂價:1600 ,批發特價:1300 ,*開心一下:1300
 17及18世紀葡萄牙波特酒的名聲很好,葡萄牙國王為了確保葡萄酒的品質,一方面下令成立老皇家酒莊,控管葡萄酒的產量,也劃分出可以用來釀造波特酒的葡萄園,確保葡萄品質。1756年葡萄牙國王若澤一世(King D. Jose)下令成立Real Companhia Velha (Royal Oporto) 老皇家酒莊。老皇家酒莊成立至今已經有260年的歷史。
老皇家酒莊目前在朵羅河持有1,120公頃的土地,其中550 公頃是葡萄園,可說是當地的大地主。朵羅河產區四季分明,冬冷夏熱,葡萄園裡面獨特的頁岩土壤及位在海拔80-800公尺的位置,產量少耕種不易,但卻能採收到品質極佳的葡萄。
老皇家酒莊第一品牌卡瓦亞(Quinta de Cavalhas),卡瓦亞是老皇家酒莊的一個葡萄園,在酒莊成立後不久,1759年起就有種植葡萄的紀錄。卡瓦亞葡萄園可說是朵羅河知名的葡萄園之一,位於朵羅河的左岸,緊鄰河谷而且種植著許多百年老藤,能夠採收到產量少高品質的葡萄。

卡瓦亞 10年酒瓶子 波特酒
Quinta Das Carvalhas 10y Tawny Port
產區 : Douro,Portugal
葡萄品種 : Tinta Barroca、Tinta Roriz、
Touriga Franca、Touriga Nacional
酒精濃度 : 20%
適飲溫度:16~18°C
定價 : 1600元
這是在橡木桶中陳釀的最佳波特酒批次的混合物,平均年齡為 10 年,由不同的葡萄品種生產,如 Tinta Barroca、Touriga Nacional、Touriga Franca 和 Tinta Roriz。帶有黃玉反射的葡萄酒,微紅色調,酒香和諧優雅,在橡木桶中陳釀的特點,帶有香料和核桃的味道。陳釀黃褐色波特酒呈赤褐色,帶有金色亮點,優雅的檸檬水果香氣和復雜的香氣,混合了成熟水果的美味香氣與香脂、香草和乾果的香氣,以及美妙的甘草香氣。非常適合搭配甜點,或作為開胃酒或消化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