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y 馬帝酒莊

訂價:1600 ,批發特價:1250 ,*開心一下:1250
 Viña Marty 是由波爾多五大酒莊之一的 Mouton-Rothschild、美國加州第一款頂級紅酒 Opus One 及智利酒王 Almaviva 的前釀酒師 Pascal Marty,於2008年在智利 Maule 河谷所成立的酒莊。在此之前,Pascal 曾在 Mouton-Rothschild 酒莊擔任釀酒工作長達14年。
SER對應於我們來自Maipo Alto DO葡萄園的單一葡萄園葡萄酒系列。有卡本內、梅洛和希哈可供選擇,這些品種構成了克洛斯德法的支柱。我們最近包括了來自Cachapoal山谷的Carmenere,我們在那裡的地塊已經種植了50多年。這些卓越的葡萄酒有可能表達這些品種中的精華。我們將這些超優質葡萄酒獻給我們的員工,因為SER與人(西班牙文為BE)有關,與人類有關。我們的工人在這些葡萄酒的生產中發揮著重要作用,這就是為什麼它們是我們對風土定義的重要組成部分。這種土壤、氣候、品種和在葡萄園工作的人的特殊組合使我們的葡萄酒具有獨特的個性。SER葡萄酒在新橡木桶和二手法國橡木桶中陳釀14至16個月,並在發佈前至少2年。

馬帝酒莊 百年老藤系列 Ser 梅洛 單一園
Vina Marty Ser Merlot Single Vineyard
產區:Maipo Valley , Chile
葡萄品種:Merlot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8
訂價:1600元
陳釀16個月。濃郁明亮的紅寶石色。精緻而濃郁的香氣,黑色水果,如李子,混合著花香和礦物氣息。淡淡的香草味。口感柔和和諧,集中度高,黑醋栗的香氣更加清晰。它有很多深度,單寧比例勻稱,整體非常宜人。使用溫度為 16 至 18°C。搭配:紅肉、野味、調味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