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 那提維

訂價:1200 ,批發特價:750 ,*開心一下:750
 來自Campania內陸的自釀葡萄酒的Vernice酒廠,誕生於"農業景觀"中,旨在重新發現葡萄藤。每一株葡萄藤都有其獨特的特性,從花束到葉子,並賦予葡萄酒典型的感官特性。一些少數葡萄曾被用來釀造當地葡萄酒,但大多與其他葡萄混合使用,這些葡萄多年來已經消失,後來又成爲當今研究、工藝和葡萄酒生產的主題。
每個品種都有溫暖活潑的色彩,並附帶有獨特感官特徵,喚起人們的記憶和感官,並帶有廣泛的嗅覺和味覺音符。公司名稱Vernice源於公司總部內部的建築作品,水泥拱頂和錐形樑是Giò Ponti和Nervi學校的典型複製品,散發着乾性油和天然樹脂的氣味,是公司名稱靈感的來源。
Vernice及其葡萄酒清晰地喚起來自意大利南部地區的本土葡萄藤的天然顏色和獨特風味。
進入最古老的 Irpinia的感官之旅:這就是Vernice葡萄園如何重新發現土生土長的、幾乎被遺忘的葡萄園,這些葡萄園代表著義大利葡萄種植的歷史。

布蘭奇 精選白葡萄酒
BLANCHE’- Sicilia Grillo DOC
產區:Sicilia , Italy
葡萄品種:Grillo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12°-14°C
年份 : 2022
訂價:1200元
如稻草般亮黃色;香氣清新,果香濃郁,白桃、芒果和木瓜等熱帶水果的精緻香氣,其中透著小茴香和肉荳蔻及淡淡的檸檬和橙子香,形成和諧而均衡的味道。口感果味濃郁,淡淡的柑橘、甜香料、烤榛子和一絲栗子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