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ine Truentum 特倫頓酒窖

訂價:1500 ,批發特價:900 ,*開心一下:900
 CantineNAE集團成立於2022年,由兩家酒廠合併而成:
• Cantine Truentum(建於2018年,佔地10公頃,位於Abruzzo)
• Terrescure(建於2016年,佔地10公頃,位於Tuscany)此外,Cantine NAE還與意大利不同地區的小生產者建立了戰略聯盟(Puglia跟Sicily)。
從葡萄園到地窖,所有階段(從葡萄園到地窖)的釀造過程都按照公司的理念來釀造葡萄酒。我們的目標是創造現代葡萄酒,其包裝能適應市場需求,並建立起清晰界定的葡萄酒包裝。在貨架上的創新和易於辨認的圖像。我們的使命是提供一系列獲獎,優質的意大利本地手工葡萄酒。 Cantine NAE 提供了一個 能滿足世界各地的口味,無與倫比的葡萄酒。要達到這個目標,我們便要根據目前和未來的需要、發展品牌和產品爲合作伙伴/市場提供最佳「客戶體驗」。

特倫頓酒窖 旗艦酒
Truentum Sud Vino Rosso d’Italia
產區 : Abruzzo , Italy
葡萄品種 : Montepulciano,
Cabernet Sauvignon
年份 : 2021
酒精濃度 : 15%
定價 : 1500元
★ LucaMaroni99分
深紅的色澤透著紫羅蘭般的反射,香味是深沉而強烈的漿果香。紫羅蘭花、香料和木桶的氣味使口感更加醇厚,並帶有濃郁的野味。漿果香與單寧完美融合,巧克力和咖啡香使酒體飽滿尾韻回味悠長。不同菜餚的食物組合,例如牛肉、燒烤、奶酪拼盤或前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