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orníu成立於1551年,至今有450年歷史。在1872年酒莊所在地 San Sadurni d'Anoia 村莊,當時的莊主 Jose Raventos 用法國香檳釀造法釀造出氣泡酒,這款氣泡酒後來被認定為是Cava的鼻祖。如今,酒廠建築物已經被西班牙政府認列為國家級古蹟,成為西班牙極負盛名的觀光景點。在法國香檳區有繪製盛開的銀蓮花,稱之為美好年代的Belle Epoque;在西班牙則有精雕現代主義風格瓶身,且為王室御用的 Codorníu Cuvée Barcelona1872。一樣擁有美麗炫目的瓶身及優秀的品質,但現在卻只要美好年代1/10不到的價格即可立即擁有。Cava:在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語(Catalan)的意思是酒窖,因為以前加泰隆尼亞區釀造的氣泡酒皆存放於酒窖中。

德拉培 Cava Semi Seco 汽泡酒
Delapierre Cava Seco
產區 : Penedès, Catalonia , Spain
葡萄品種 : Macabeu,
Xarel-lo, Parellada
容量 : 750ml
酒精濃度 : 11.5%
適飲溫度 : 8.5℃
定價 : 650元
用來製作Delapierre傳統酒的葡萄就是來自卡瓦酒區最靠地中海的區域,這裡是這些傳統品種能夠發揮他們特色的地點。最帶有綠邊的淺亮黃色,細緻的氣泡。花香、柑橘和青蘋果的香氣,顯示這支Cava相當年輕。這些香氣也一樣在口中出現,一個新鮮年輕,乾淨讓人享受的酒。

---

意大利最大的私人葡萄酒公司ZONIN1821生產Prosecco,一種享受簡單生活的葡萄酒。Zonin Prosecco 是一種由Glera葡萄製成的葡萄酒,該葡萄原產於Veneto地區。Zonin家族擁有意大利最大的Glera葡萄園。Prosecco的果實就是從這些葡萄園採購的。Prosecco是一種活潑的氣泡酒,對於享受意大利風格的樂趣至關重要。它是乾燥的,對食物友善,並為任何聚會或用餐增添了喜慶元素。Prosecco的新鮮和水果風味使它很容易與任何種類的食物搭配,也使它成為令人愉悅的開胃酒。其時尚而經典的包裝引人注目,使其成為任何桌子或討論會的核心。與朋友一起喝一杯普羅塞克酒是享受簡單生活時光的完美方式。一瓶Zonin Prosecco是使任何體驗真正成為意大利人的簡單方法,並且可以增強生活的樂趣。在 Zonin Prosecco 的下一次聚會中添加意大利生活方式的精髓,並邀請那簡單的火花,讓每一刻都讓您享受和記住。

佐寧 普羅賽克 汽泡酒
Zonin 1821 Prosecco DOC Brut
產區 : Venrto , Italy
葡萄品種 : 100% Glera
容量 : 750ml
酒精濃度 : 11%
適飲溫度 : 5~8℃
定價 : 650元
精緻而優雅,帶有令人愉悅的果香氣息,有乾爽宜人的果味,餘味清新,芳香。展現出豐富的杏仁和淡淡的柑橘味,適合搭配多種菜餚:搭配凱普萊斯(Caprese)沙拉,及海鮮螃蟹,或帶有檸檬和羅勒的煎三文魚,帶有雞肉香蒜醬或精美的甜點及蛋糕,也適合搭配開胃餐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