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特酒莊 (Allan Scott Family Winemakers)是紐西蘭馬爾堡產區非常有名的酒莊,紐西蘭有今天葡萄酒界的好榮景,都是莊主亞倫史考特(Allan Scott)起的頭。紐西蘭開始種植白蘇維翁葡萄是在1969年,當時是在首都奧克蘭北方Rodney 區的Waimaku 附近。1973年Montana 酒莊也想種植白蘇維翁葡萄,決定到紐西蘭南島北端的馬爾堡產區開始種植,將Allan Scott 派遣到這裡開墾葡萄園。之後馬爾堡產區的白蘇維翁葡萄酒品質受到當地人肯定,加上1985年雲霧之灣(CloudyBay)酒莊成立,雲霧之灣的酒品出口到歐洲及美國都廣受好評,銷售量以倍數增加,馬爾堡產區也因此成為熱門白葡萄酒產區。

愛倫史考特酒莊 特級白蘇維翁
Allan Scott Sauvignon Blanc,New Zealand
產區 : Marlborough
年份 : 2023
葡萄品種 : Sauvignon Blanc
酒精濃度 : 12%
適飲溫度 : 8.5℃
定價 : 680元
新鮮、爽口、多汁且飽滿。這種以水果為主導的新世界風格葡萄酒,“純淨的新西蘭夏天在玻璃杯中”,將是他描述它的方式。清新而華麗的酒香展現了蘋果、甜瓜、無花果和青檸的香氣,帶來強烈表達的口感,提供出色的品種純度和持久性。非常美味,非常令人愉快。素食友好,建議冷藏飲用。
★ Wine Spectator TOP Values 第一名!

---

Schild Estate Wines 的釀造具有真實性和熱情,源自在南巴羅薩 (Southern Barossa) 安家的幾代家庭。葡萄園位於林多克鎮以北 4 公里處,這個相對年輕的葡萄園管理著淺紅色壤土和粘土,覆蓋石灰岩土壤剖面,確保生產優質水果。該葡萄園於2001 年 12 月由 Schild 家族購買,並已廣泛種植。這裡種植的白葡萄酒被認為是馬斯喀特家族中最高貴的葡萄品種。年份 2019 年的生長季節開始於比平均冬季和春季溫暖的冬季和春季,然後在我們接近收穫時出現了幾次炎熱和完美的條件。這導致了一些早期收穫的糖分積累,而沒有葡萄中所需的風味發展。然而,由於管理良好的簷篷和水分含量,風味成分迎頭趕上,雖然產量低,但最終的質量非常好。釀酒師在葡萄園中花費大量時間的一年是無可替代的。技術說明 水果在涼爽的夜晚收穫並迅速運送到釀酒廠,在那裡將其壓碎、冷藏並壓入罐中。冷卻過夜後,果汁在溫度控制的不銹鋼容器中冷(11℃-18℃)發酵。通過在裝瓶前完成發酵之前停止發酵,可以保留少量天然葡萄糖。

希爾德 青春真好 白葡萄酒
Schild Estate Barossa Valley Moscato
產區:Barossa Valley, South Australia
年份:2019
葡萄品種:100% Frontignac
酒精濃度:11%
適飲溫度:8~10°C
訂價:680元
清澈明亮的淡檸檬色,帶有綠色調和輕微的泡泡。這款酒在香氣上散發著接骨木花和白鳶尾的經典香氣。檸檬柑橘。口感細膩,充滿可愛的輕盈通風覆蓋整個內部。口味白桃、油桃和淡淡的甜柑橘的味道都出現了。乾淨的酸度線然後為葡萄酒提供真正的對位,以保留一些天然葡萄糖,確保真正的平衡感。食物搭配:新鮮海鮮和生魚片。

版主真情推薦 C/P值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