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uina 將自己描述為一個 100% 的“家族企業”。多年來,該公司只生產並專門生產散裝葡萄酒;然而,在 2012 年,它感到迫切希望為其產品賦予身份,並走上了葡萄酒之路瓶子。選擇標識瓶子的品牌是LAPRUINA,這個概念很好地概括了公司的生產理念。它具有保護紫外線的功能,還可以防止過度脫水。正是“保護”、“尊重期望”、“關懷”和“營養”的概念提供了靈感,從這裡出現了一個首字母縮略詞,它是今天企業理念的綜合。葉子餵水果等待酒公司葡萄園面積10公頃,葡萄園均為人工管理。

拉普那 伊莫蘭帝諾 超級有夠黑紅酒 2019
La Pruina Ilmorantino Negroamaro Puglia IGT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Negroamaro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1200元
★ Luca maroni 98分
釀造:葡萄去梗和壓碎,與皮膚接觸的恆溫酒精發酵 8-10 天。在不銹鋼罐中進行壓榨和蘋果乳酸發酵。陳釀:橡木 6 個月。品酒筆記:寶石紅色,帶有紫色亮點。帶有咖啡、巧克力和香草味的辛辣香味;淡淡的野果味,尤其是黑醋栗和藍莓。口感柔軟而濃郁,單寧細膩,餘味悠長。最佳搭配:最適合搭配美味的第一道菜、烤肉和硬奶酪。
意大利最佳紅酒第一名
Luca Maroni 2022 年最佳意大利葡萄酒年鑑 98 分
金獎:Mundus Vini 2021 - 德國

---

Feudi Bizantini 是一個年輕的項目,由一群葡萄酒愛好者創立,他們齊心協力,從一系列與氣候、領土類型、葡萄和人類工作相關的因素中汲取精華,這些因素使 Crecchio 成為美國獨一無二的土地。世界葡萄酒地圖集。釀酒廠致力於阿布魯佐的葡萄栽培歷史、創新和研究,生產出優質的葡萄酒,將這個重要的葡萄種植區提升到世界級的地位。釀酒廠位於歷史悠久的拜占庭小鎮克雷基奧,那裡有一座中世紀城堡,位於村莊中心的山丘上。葡萄園位於阿布魯佐地區基耶蒂省的丘陵中,而美麗的現代釀酒廠則位於克雷基奧鎮。

帝國酒莊 先知 超級紅酒 2018
Feudi Bizantini Il Rabdomante Dop
產區:Abruzzo , Italy
葡萄品種:Montepulciano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1500元
★ Luca maroni 98分
寶石紅與石榴石反射,強烈而持久的香味;酒香濃郁,果香濃郁,帶有乾花、香料、甘草和櫻桃的香氣。口感時尚,天鵝絨般柔滑,單寧結構緊湊,與酒精成分完美融合。複雜,優雅,平衡良好,回味悠長。非常適合烤肉、野味、味道濃郁的菜餚和成熟的奶酪。

---

送:
博特酒莊 16復古巧藝紅酒
Botter Cuvée 16 Limited Edition ROSSO VINO D’ITALIA
產區 : Vino d'Italia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Negroamaro
酒精濃度 : 16%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350元
★ Luca Maroni 99分
酒精發酵和乳酸發酵在約25℃的溫度下在桶內進行。酒香濃郁,香料細膩,在一絲紅色漿果和深色漿果的味道中,透著烘烤和黑巧克力的香氣。酒精度高達 16%,是一款具有厚度的葡萄酒。各種豐富的水果色調賦予的深度更打造了視覺上和諧的饗宴。在口中長時間停留,更會在回味中發掘微妙的風味。食物搭配適合:牛肉、羊肉、火腿、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