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didio是一家釀酒廠,專門從該地區的當地葡萄品種釀製意大利南部的優質葡萄酒。酒廠由經驗豐富的釀酒師Mario Ercolino 管理。Montedidio 由釀酒師 Mario Ercolino 於 2010 年創立,在葡萄酒界擁有 30 年經驗後,他想建立自己的釀酒廠。葡萄園周圍的丘陵火山和礦質土壤非常適合生產以意大利南部最具代表性的當地葡萄為原料的優質葡萄酒。Mario Ercolino 認為葡萄酒是一種必須取悅感官的感官體驗:視覺(顏色)、鼻子和味覺。因此,他的理念是充分利用葡萄。多酚,柔和的單寧和香氣。我們的目標是創造出具有獨特和無與倫比的特性的葡萄酒,吸引消費者和專家。通過實踐越來越多的天然葡萄酒生產,他不斷努力將質量提高到新的高度。

蒙堤帝歐 守護者 酒莊旗艦酒
Montedidio Papias Primitivo di Manduria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Primitivo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18
訂價:1800元
★ Luca maroni 99分
酒體呈紅寶石紅色,酒體平衡持久,酒體結構良好,在力量與精緻之間相互平衡,飽滿的味道像一條蛇一樣包圍著味蕾。 這款酒以其濃郁的芳香而聞名,酒體飽滿、清澈、棱角分明,同時帶有圓潤的口感。 香薰味爲頭韻增添了幾分清新優雅。 相思花和山楂交織在一起,百里香、香草、胡椒、肉桂的香味和諧融合,搭配著濃郁而持久的木香、苔蘚和琥珀的氣息。
Primitivo 和 Manduria他們是一對出類拔萃的夢幻搭檔,紅色、溫暖的葡萄品種和意大利著名的靴跟的傳統產區。對Primitivo 的鐵桿粉絲們來說Primitivo di Manduria 簡直就是最好的葡萄酒之一!尤其是當它們像來自 Tenuta Montedidio 的令人印象深刻的“Papias”一樣精心釀造時。在這裡,從嚴謹的手工採摘到細緻的發酵,再到在法國橡木桶中進行 12 個月的陳釀,在釀造過程中,敬業的工作人員真的使出了渾身解數,使其散發出來自普利亞特有的香氣。意大利的評論家盧卡·馬羅尼(Luca Maroni)並沒有對此置若罔聞,他不僅在 2020 年獲得了 99 分的最高分,並且宣稱為“意大利最好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