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s Alpha,先鋒葡萄酒,為所有其他智利優質葡萄酒指明了道路。它仍然是智利優質葡萄酒市場的第一名,早早證明了我們作為世界級優質葡萄酒生產商的信譽。我們所有的 Alpha 葡萄酒都獲得了有影響力的《葡萄酒觀察家》雜誌的“最高分”和“最佳價值”獎:對於這個價位的智利葡萄酒來說,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Colchagua是智利最具國際聲譽的葡萄酒谷之一,蒙特斯是其生產的先驅。這個山谷位於智利的中部地區,距離首都聖地亞哥不到兩個小時的車程。美麗的葡萄園位於該地區最好的風土之一,Apata。其獨特的特性和位置,讓葡萄藤可以溫和地暴露在陽光下,這有助於葡萄緩慢但更完全的成熟。在海岸山脈和大海之間的同一個山谷中,我們發現馬爾基圭葡萄園沉浸在起伏的景觀中,盡頭是太平洋(25 公里外),在那裡,我們的紅葡萄在較冷的溫度影響下緩慢成熟。

蒙帝斯阿法 希哈 紅酒
Montes Alpha Syrah
產區:Colchagua Valley
葡萄品種:Syrah 90%,
CabernetSauvignon 7%,Viognier 3%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2020
訂價 : 1050元
呈深胭脂紅,邊緣呈紫羅蘭色。充滿活力成熟的紅色和黑色水果的香氣,如黑李子、無花果乾和櫻桃糖漿。皮革、煙草的味道清晰可見,並帶有一些胡椒味,橡木桶的烘烤香氣交織得很好,柔和的香草和酒味交織在一起,口感平衡,單寧柔和,搭配肉類,牛肉,豬排,肉醬意大利麵,羊排。
2022百大Top21/100 2019年分 ,93分

---

Alta Vista 酒莊是由 d'Aulan家族 (前 Piper Heidseick 香檳的持有者) 以及 Jean-MichelArcaute (Chateau Clinet的前釀酒師)在1998年所創立的。d'Aulan家族從13世紀開始就已經是歐洲的貴族,他們持有Piper Heidseick 香檳酒莊將近 150年。Patick d'Aulan 公爵因為看好阿根廷葡萄酒業的未來,於是在1998年 Piper Heidseick 香檳酒莊年賣掉後到阿根廷購買葡萄園及酒莊。他們先在阿根廷 Mendoza 的Luján de Cuyo 區 Las Compuertas,看到一個15英畝(6公頃)的葡萄園,裡面是1923年種植的 Malbec 葡萄,他們看見這個葡萄園的潛力並且將它買下,之後用這裡的葡萄釀造出Alta Vista 的「Alto」,沒想到第一個年份(1998年)在拍賣市場的價格竟達到一瓶美金350元,酒莊因此一炮而紅。2009年在 Robert Parker 撰寫的 Wine Guides 裡面,提到他認為 Alta Vista 酒莊是阿根廷最好的五個酒莊之一。Alta Vista 酒莊從一開始6公頃的葡萄園,至今已經擴張到擁有超過1400公頃的葡萄園,其中有211公頃在 Mendoza 產區,包括有不少是在蛋黃區 Luján de Cuyo 及 Uco Valley。

遠景酒莊 特級陳年 精釀紅酒
Alta Vista Atemporal Albaneve Vineyard Uco Valley
產區:Valle de Uco, Argentina
葡萄品種:58% Malbec
27% Cabernet Sauvignon,
15% Petit Verdot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8
訂價:1250元
Timeless 的意思是“與時間無關”。Atemporal 的意思是“永恆的”。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 12 個月,呈現出紅色水果及紫羅蘭、胡椒、肉桂和甘草、辛辣的香氣、良好的結構和優雅。建議新鮮食用,適合搭配肉類和披薩餅,漢堡。
016 Best Seller / JS 92分
2017 JS 94分 / Robert Parker 91分
2021百大Top80/100 2018年分 ,90分 /
JS 92分 / Robert Parker 92分
審查了近 12,500 種葡萄酒(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