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zzatia 美加緹

訂價:1000 ,批發特價:600 ,*開心一下:600
 Mezzatia Vini 在普利亞大區生產一系列出色的葡萄酒。重點是將經典的當地葡萄融入對普利亞葡萄酒傳統的現代詮釋。Mezzatia在當地方言中是中午的意思。中午的意大利語單詞是Mezzogiorno,它也是意大利南部的同義詞。我們的葡萄酒是意大利南部、其土壤和生活方式的現代表達。Andreas Kössler 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在葡萄酒行業度過。他於 1979 年畢業於著名的聖米歇爾釀酒學校,並在 Cantina Gries 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在加入 Mezzatia Vini 之前,他在意大利一些最負盛名的釀酒廠度過了他的職業生涯。多年來,由於他對葡萄酒營銷的參與,他對市場需求產生了一種非常獨特的感覺。我們屢獲殊榮的葡萄酒證明了 Andreas Kössler 能夠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打造高端葡萄酒。

美加緹 卡盧薩 經典高分紅酒
Nero D'Avola Syrah Sicilia DOC La Carusa
產區 : Sicilia, Italy
葡萄品種:60% Nero d’Avola,
40% Syrah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1
定價 : 1000元
★ Luca maroni 98分
強烈的紅寶石色澤,溫暖的辛辣香氣,強勁而順滑的口感充滿草莓、櫻桃和蔓越莓。口感極為豐富,帶有蜜餞漿果、李子乾和無花果的味道。葡萄在壓榨前會被部分乾燥,這會帶來葡萄乾和玫瑰花瓣的香氣。並因西西里風土的清新礦物質而更加活躍,具有令人驚訝的乾爽口感。適合搭配黑豬肉燉牛肉,也可搭配紅肉、成熟奶酪和醃火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