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didio 是一家釀酒廠,專門從該地區的當地葡萄品種釀製意大利南部的優質葡萄酒。酒廠由經驗豐富的釀酒師Mario Ercolino 管理。Montedidio 由釀酒師 Mario Ercolino 於 2010 年創立,在葡萄酒界擁有 30 年經驗後,他想建立自己的釀酒廠。葡萄園周圍的丘陵火山和礦質土壤非常適合生產以意大利南部最具代表性的當地葡萄為原料的優質葡萄酒。Mario Ercolino 認為葡萄酒是一種必須取悅感官的感官體驗:視覺(顏色)、鼻子和味覺。因此,他的理念是充分利用葡萄。多酚,柔和的單寧和香氣。我們的目標是創造出具有獨特和無與倫比的特性的葡萄酒,吸引消費者和專家。通過實踐越來越多的天然葡萄酒生產,他不斷努力將質量提高到新的高度。

蒙堤帝歐 阿莫爾 精選紅酒
Montedidio Amor
產區 : Lazio , Italy
葡萄品種 : Syrah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0
定價 : 1000元
★ Luca Maroni 97分
葡萄生長在以羅馬為核心的Lazio地區,在這座歷史悠久的首都周圍的葡萄園中使用特殊的綁定,讓葡萄慢慢成熟。這使葡萄在9月收穫時具有最可能的風味成分。在葡萄皮上進行長達三週的較長時間的發酵過程,所有的風味成分以及西拉葡萄的深色都從葡萄皮中提取出來,使葡萄酒具有非凡的複雜性。香氣細膩,帶有紅色水果的主要香氣,充滿黑醋栗和黑莓和香料的深色香氣,並與桶中淡淡的辛辣味相得益彰。口感柔軟溫暖因此適用於肉類菜餚、意大利麵和硬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