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nco Italia SpA 是意大利葡萄酒品牌 SpA 集團的公司,該集團擁有一支高度專業化的團隊,負責向國內和國際批發客戶分銷產品。我們提供完全以客戶為中心的 360° 服務:產品設計、生產、物流和客戶服務。為專業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葡萄酒生產國之一。我們有超過 250 種葡萄酒品種,它們都反映了來自原產地的人和地方。Piedmont可能是意大利葡萄酒的靈魂,Veneto是它的身體,Toscana是它跳動的心臟,但Puglia有一種葡萄酒世界愛上的激情。我們使用意大利最好的葡萄釀造了一種反映我們的靈魂、我們的心靈和我們的氣質的葡萄酒。葡萄種植不是可以即興發揮的東西。收穫又收穫,父子相傳,世代相傳,始終尊重土地。採摘最好的葡萄,熟練地將它們變成葡萄酒,而不是簡單的葡萄酒,真正的南方體驗。

人約黃昏後 精選 白汽泡酒
VINO SPUMANTE 7PM BLANC EXTRA DRY
產區:REGION,Italy
葡萄品種:Italian white varietals
酒精濃度:11%
適飲溫度:8-10°C
訂價:750元
充滿派對氣氛的汽泡酒:清新、動感、順滑。是開胃酒的理想之選,白花清新香氣,杏子香中帶有柑橘調,具有輕鬆易飲的靈魂,陽光、泳池派對的味道彷彿就在眼前。採用意大利北部種植的精選葡萄釀製而成。口感順滑,帶有柑橘皮、蘋果的味道,淡淡的泥土氣息在清脆的餘味中達到頂峰。適合作為開胃酒,搭配小糕點或魚類菜餚等類型的輕食。

人約黃昏後 精選 粉紅汽泡酒
VINO SPUMANTE 7PM ROSE EXTRA DRY
產區:REGION,Italy
葡萄品種:Red grape varietals
酒精濃度:11%
適飲溫度:6-8°C
訂價:750元
優雅清新、活潑是理想的開胃酒,具有時尚、飲用度佳的靈魂,非常適合聚會時享用。其優雅的花香及紅色漿果香是點燃歡樂的火花。口感細膩並充滿活力且圓潤。釀酒師精心挑選的意大利葡萄混合酵母在 15°C 下輕柔按壓進行初步发酵。非常適合搭配開胃菜、海鮮菜餚。與辛辣、異國情調的調味料也非常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