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nco Italia SpA 是意大利葡萄酒品牌 SpA 集團的公司,該集團擁有一支高度專業化的團隊,負責向國內和國際批發客戶分銷產品。我們提供完全以客戶為中心的 360° 服務:產品設計、生產、物流和客戶服務。為專業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葡萄酒生產國之一。我們有超過 250 種葡萄酒品種,它們都反映了來自原產地的人和地方。Piedmont可能是意大利葡萄酒的靈魂,Veneto是它的身體,Toscana是它跳動的心臟,但Puglia有一種葡萄酒世界愛上的激情。我們使用意大利最好的葡萄釀造了一種反映我們的靈魂、我們的心靈和我們的氣質的葡萄酒。葡萄種植不是可以即興發揮的東西。收穫又收穫,父子相傳,世代相傳,始終尊重土地。採摘最好的葡萄,熟練地將它們變成葡萄酒,而不是簡單的葡萄酒,真正的南方體驗。

人約黃昏後 精選 白汽泡酒
VINO SPUMANTE 7PM BLANC EXTRA DRY
產區:REGION,Italy
葡萄品種:Italian white varietals
酒精濃度:11%
適飲溫度:8-10°C
訂價:750元
充滿派對氣氛的汽泡酒:清新、動感、順滑。是開胃酒的理想之選,白花清新香氣,杏子香中帶有柑橘調,具有輕鬆易飲的靈魂,陽光、泳池派對的味道彷彿就在眼前。採用意大利北部種植的精選葡萄釀製而成。口感順滑,帶有柑橘皮、蘋果的味道,淡淡的泥土氣息在清脆的餘味中達到頂峰。適合作為開胃酒,搭配小糕點或魚類菜餚等類型的輕食。

---

柯德尼 Codorniu 是西班牙最大的兩間Cava酒莊之一,跟Cava的歷史有著密切關係。Jose Raventos(當時Codorniu酒莊的莊主)1860年間常到歐洲各地推廣自己酒莊的葡萄酒。因為某個因緣他到法國香檳區參訪,看到香檳的釀造過程而產生興趣,也想用這樣的釀造法來釀造氣泡酒,於是在1872年酒莊所在地San Sadurni d'Anoia 村莊,他用法國香檳釀造法釀造出氣泡酒,這款氣泡酒後來被認定為是 Cava 的鼻祖。在釀造方式上,Cava跟法國香檳是一樣的,但在使用的葡萄品種上跟香檳不一樣。用來釀造Cava的葡萄品種,主要是以這三種葡萄 Macabao,Xarel-lo 及 Paralleda。Macabao通常種在海拔 0-200 公尺左右的葡萄園,會帶給酒清新的青蘋果、桃子及杏桃果香,Xarel-lo 則是種在海拔200-400公尺間的葡萄園,會帶給酒柑橘、西洋梨及草梗味,有著加泰隆尼亞 Chardonnay 之稱的 Parelleda,則是種在海拔400-900公尺的葡萄園上,會帶給酒迷人的花香,所以用這三種葡萄釀造出來的Cava,會有 Macabao 豐富的果香,Xarel-lo 飽滿酒體及架構(酸度)及 Parelleda 優雅細緻的尾韻。

德拉培 半干型汽泡酒
Delapierre Cava Semi Seco
產區:Penedes, Catalonia Spain
葡萄品種:Macabeu, Xarel-lo, Parellada
酒精濃度:11.5%
適飲溫度:4-8°C
訂價:650元
栽培團隊與當地的農夫整年合作來增進種植技術,最後監督葡萄的採收與運送的過程來確保酒廠能得到最好品質的葡萄。帶有綠邊的淺亮黃色,細緻的氣泡。花香、柑橘和青蘋果的香氣,顯示這支Cava相當年輕。這些香氣也一樣在口中出現,一個新鮮年輕,乾淨讓人享受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