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nco比凡柯

訂價:2400 ,批發特價:1750 ,*開心一下:1750
  • 商品介紹

品味: 深不透明的紫色,濃郁的黑果香,例如桑葚,李子。一些香草如月桂葉以及一些礦物與花香,紫羅蘭香跟果香非常的搭配。在口中相當平衡,帶有很多果香,柔軟的單寧與悠長的餘韻。

食物搭配: 建議在略低於室溫飲用。最適合搭配鹿肉與紅肉,鵝肝等,以及各種醬料。

  • 品牌說明

製作: 手工採收,所有葡萄都放置在冷房中到3%然後雙重人工篩選。 兩個不同區塊的葡萄分開發酵,冷漬後用自然酒麴在法國橡木桶內發酵十九天。

養成: 使用全新與二次法國桶養成18個月,分別有使用225與500升的桶,由於裝瓶過程中沒有使用過濾,瓶中偶爾會有一點自然沉澱

 Vivanco 家族從事葡萄酒業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曾祖父Pedro 在Rioja 有一個小葡萄園,他因為沒有釀酒設備也沒有釀酒技術,生活相當困苦。之後祖父 Santiago 接手,仍舊很勤奮的在葡萄園裡工作,但多虧了祖母Elisa 的勤儉持家,他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也讓父親Pedro 能夠受到很好的教育,並且擔任當地的調解員。Pedros因為工作到處旅遊,因為也對葡萄酒有興趣,於是開始收藏起葡萄酒文物。Pedro 後來想要回饋社會,也想替Rioja 產區做一點事,於是有了建造葡萄酒博物館想法,將葡萄酒8000年的歷史及他40多年的收藏展示出來。整個計畫在90年末期開始執行,才短短20年,Vivanco 葡萄酒博物館已經是一個五層樓,展場面積高達4000平方公尺,世界級的葡萄酒博物館。

比凡柯 頂級 Graciano
Vivanco Parcelas De Graciano
產區:Rioja ,Spain
葡萄品種:100% Graciano
年份 : 2015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2400元
使用全新與二次法國桶養成18個月,分別有使用225與500升的桶,由於裝瓶過程中沒有使用過濾,瓶中偶爾會有一點自然沉澱,色澤呈現深紫色,濃郁的黑果香,例如桑葚,李子。一些香草如月桂葉以及一些礦物與花香,紫羅蘭香跟果香非常的搭配。在口中相當平衡,帶有很多果香,柔軟的單寧與悠長的餘韻。食物搭配: 建議在略低於室溫飲用。最適合搭配鹿肉與紅肉,鵝肝等,以及各種醬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