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uve 木魯

訂價:680 ,批發特價:450 ,*開心一下:450
 Toro地區的百年經驗以及 Frutos Villar 的努力、奉獻和出色工作得到了該地區葡萄酒種植者的忠誠回報,他們擁有最優質的葡萄園,連同他們的 99 公頃,為生產最好的這片土地所必需的原材料。礫石土壤保持熱量,葡萄園更南部和陽光充足,呈現出溫暖的紅葡萄酒,單寧和顏色都很好,口感非常美味,它可能是西班牙最古老的紅葡萄酒產區。最近幾年 Toro 已經成為西班牙的新明星產區,許多釀酒師紛紛來到這裡設立酒莊。Muruvre 是 Frutos Villar 集團底下的一個酒莊,Frutos Villar 集團1920年在Toro產區成立酒莊,一開始以釀造及銷售Toro區的酒為主,1960年在Cigales區設立第二個酒莊後開始擴大經營規模。Muruvre酒款頗為適合喜歡飽滿厚實重口味的品酒人仕。

木魯 特級紅酒 西班牙多羅葡萄酒
Muruve Joven Toro
產區 : Toro, Castilla y Leon , Spain
葡萄品種 : 100% Tempranillo
年份 : 2020
酒精濃度 : 14.5%
定價 : 680元
年輕的葡萄酒,乾淨、明亮、濃郁的櫻桃紅色,香氣濃郁的綠色和成熟水果,典型的野生漿果黑莓和黑莓,花香及礦物的口感非常有條理,回味持久,留下令人愉悅的單寧感。食物搭配適合黑巧克力和醃製奶酪及肉類和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