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nco比凡柯

訂價:2400 ,批發特價:1750 ,*開心一下:1750
  • 商品介紹

品味: 紅紫色,帶有石榴石色的外圈。香料香,黑果香,胡椒,丁香,桑葉,帶有一些野草與礦物香。 口中有香醋,礦物,與香料味(胡椒,玫瑰花瓣,丁香,小茴香。) 優雅生動的長餘韻。

食物搭配: 建議在略低於室溫飲用。最適合搭配燉肉,煎肉,以及強烈的醬料。

  • 品牌說明

製作: 手工採收,所有葡萄都放置在冷房中到3%然後雙重人工篩選。 不同區塊的葡萄分開發酵,冷漬後用自然酒麴在法國橡木桶內發酵20天後再放入二年橡木桶繼續蘋果乳酸發酵。

養成: 使用各種不同來源與炭烤程度的橡木桶養成14個月,前面四個月偶爾攪桶,由於沒有經過過濾裝瓶,在瓶底偶爾會出現沉澱物。

品種介紹: Maturana Tinta 是Rioja 原生種,而且本區是世界上的唯一產區。 是透過多年的研究才能復甦的。 特色是小串跟小葡萄。對灰黴病抵抗力弱,晚開花且早成熟

 Vivanco 家族從事葡萄酒業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曾祖父Pedro 在Rioja 有一個小葡萄園,他因為沒有釀酒設備也沒有釀酒技術,生活相當困苦。之後祖父 Santiago 接手,仍舊很勤奮的在葡萄園裡工作,但多虧了祖母Elisa 的勤儉持家,他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也讓父親Pedro 能夠受到很好的教育,並且擔任當地的調解員。Pedros因為工作到處旅遊,因為也對葡萄酒有興趣,於是開始收藏起葡萄酒文物。Pedro 後來想要回饋社會,也想替Rioja 產區做一點事,於是有了建造葡萄酒博物館想法,將葡萄酒8000年的歷史及他40多年的收藏展示出來。整個計畫在90年末期開始執行,才短短20年,Vivanco 葡萄酒博物館已經是一個五層樓,展場面積高達4000平方公尺,世界級的葡萄酒博物館。

比凡柯 頂級 Maturana Tinta
Vivanco Parcelas De Maturana Tinta
產區:Rioja ,Spain
葡萄品種:Mazuelo
年份 : 2015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2400元
使用各種不同來源與炭烤程度的橡木桶養成14個月,前面四個月偶爾攪桶,由於沒有經過過濾裝瓶,在瓶底偶爾會出現沉澱物。紅紫色,帶有石榴石色的外圈。香料香,黑果香,胡椒,丁香,桑葉,帶有一些野草與礦物香。 口中有香醋,礦物,與香料味(胡椒,玫瑰花瓣,丁香,小茴香。) 優雅生動的長餘韻。食物搭配: 建議在略低於室溫飲用。最適合搭配燉肉,煎肉,以及強烈的醬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