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特酒莊 特拉西那 精選風乾酒
Botter Torracina Nero D'avola
產區:Sicily, Italy
葡萄品種:Nero d’Avola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21
訂價:1000元
濃郁的紅色,酒香略帶辛辣和果香,帶有乾無花果和成熟水果的香氣,餘味圓潤,果味濃郁,單寧和香草味融合得很好,非常適合搭配烤肉的好酒。野味和硬奶酪。
★ Luca Maroni: 95分

--

帝國酒莊 特選紅酒
Terre Del Rumi Montepulciano D'abruzzo Dop
產區:Abruzzo , Italy
葡萄品種:Montepulciano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750元
在 20° -25°C 的溫度下,在不銹鋼罐中發酵和浸漬約 15-20 天。寶石紅色帶紫色反射。鼻子呈現出李子和紅櫻桃的層次感,並帶有藍莓、黑醋栗和可口的紅色水果。煙草、黑莓等,酒體中等,質地柔軟,果味濃郁。非常適合搭配烤羊排配焦糖梨、豐盛的雞肉砂鍋菜或意大利肉醬麵。

--

拉普那 精選有夠黑紅酒
La Pruina Negroamaro Puglia IGP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Negroamaro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750元
釀造:葡萄去梗壓榨,在受控溫度下進行酒精發酵,浸漬 8-10 天。貨架和隨後的蘋果乳酸發酵在不銹鋼罐中。陳釀:在美國和法國橡木桶中陳釀 6 個月。感官特徵:紅寶石色,帶有石榴石反射。一種辛辣的酒,帶有李子、甘草、上等煙草、黑醋栗、紅果的香氣。酒體飽滿,在木材中熟成時帶有少量糖分和圓潤的單寧。餘味悠長。適合搭配味道濃郁的第一道菜、烤肉和陳年奶酪富含番茄醬的意大利麵、瑪格麗特披薩或傳統菜餚。
金牌 - 2020 年柏林葡萄酒獎杯
96 分Luca Maroni 年最佳意大利葡萄酒年鑑

--

多皮奧.帕索 普米帝諾 紅葡萄酒
Doppio Passo Primitivo Puglia IGT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Primitivo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20
訂價:1000元
散發出黑莓、桑葚、李子、黑醋栗和櫻桃的香氣,並輔以橡木、香草和烤木桶。可以說是非常果味和天鵝絨般的,經過釀造具有非常醇厚的風味。在味覺上,這款平衡的 Doppio Passo 的質地呈現出美妙的天鵝絨般和濃郁的口感。由於水果酸度適中,以令人愉悅的感覺撫平了味蕾,同時又不缺乏多汁的活力。酒體飽滿,單寧完美。食物搭配適合鱈魚配黃瓜芥末蔬菜、燉羊肉配鷹嘴豆和無花果乾或蔬菜配牛肉丸。
★ Luca Maroni: 96分

--

愛倫史考特酒莊 跨界白蘇維翁
Allan Scott Kaapzicht Sauvignon Blanc
產區:Marlborough, New Zealand
葡萄品種:Sauvignon Blanc
酒精濃度:12.5%
適飲溫度:8~10°C
年份:2021
訂價:750元
這款紐西蘭/南非混釀Sauvignon Blanc 白葡萄酒,有著淺黃色色澤,甜美的花香及鵝莓果香,青蘋果、奇異果及海鹽鹹味的口感,酸度清爽適中,喝起來不像紐西蘭的 Sauvignon Blanc, 比較像果香豐富的法國羅瓦爾河 Sauvignon Blanc 白葡萄酒,比加州Sauvignon Blanc 爽口,也比智利Sauvignon Blanc 圓潤,感覺更符合台灣人的口感。餐酒搭配部分我認為這款白酒可以搭配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輕食沙拉、泰式料理及水煮或清蒸料理也都能搭配得上,建議冰鎮到12度飲用會更加爽口。

--

奧薇達 羅雷洛 特級 葡萄牙白葡萄酒
Aveleda Loureiro Portugal
產區 : Vinho Verde Portugal
葡萄品種 : Loureiro
酒精濃度 : 11.5%
年份 : 2020
適飲溫度 : 8-10℃
定價 : 650元
★ Wine & Spirits, 2021-90分
★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21-97分
此款酒由Vinho Verde地區最具代表力的葡萄品種製成,其鮮明的結構和酒體之所以與眾不同,歸功於該地區葡萄獨特的栽培模式,這種栽培模式使葡萄具備更的香氣與糖分濃度。Aveleda Loureiro 的清透色澤中帶有淡淡的檸檬黃,芬芳的香氣,帶有淡淡的酸橙、接骨木花和百香果的味道。熱帶香調和淡淡礦物味使口感更加輕盈、柔和。整體散發出濃郁的白花及青檸香。是一款果味和諧的葡萄酒,入口時淡雅的茉莉花伴隨著檸檬酸橙獨有的清新感,正是該品種最典型的特徵,最適合喜愛海鮮及好辛辣味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