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特拉 星河黑標 普米蒂諾 限量版
Elettra shining Star Primitivo
產區 : 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年份 : 2020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600元
收穫後,葡萄被去梗和壓碎;在酒精發酵之前,會先浸漬果皮以濃縮香氣和顏色。發酵在受控溫度下進行,並經常抽水去除酒糟。接下來是一段持續數月的木材精製期。濃郁的寶石紅色,帶有紫羅蘭色反射。美味的果香,帶有清晰的黑莓、櫻桃、糖果和一些薄荷和香料的香氣。口感上,這款酒在天鵝絨般的單寧和果味之間呈現出完美的平衡;完成是持久的。適合搭配紅肉和烤肉和陳年奶酪。


伊萊特拉 星河紅標 卡本內蘇維翁 限量版
Elettr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 Puglia ,Sicily, Italy
葡萄品種 : Cabernet Sauvignon
年份 : 2021
酒精濃度 : 15.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400元
濃郁、閃耀的紅寶石的紫色。濃郁的深色漿果香氣,接骨木、漿果、藍莓和黑醋栗,搭配著微妙的巧克力香。口感緊實、可口的單寧、深色漿果,最後帶有一絲煙草和香料的味道。

伊萊特拉 星河藍標 普米蒂諾
Elettra Primitivo Negroamaro
產區 : 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Negroamaro
年份 : 2021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400元
★Luca Maroni 連續四年滿分
收穫後,葡萄被去梗和壓碎;在酒精發酵之前,會先浸漬果皮以濃縮香氣和顏色。發酵在受控溫度下進行,濃郁的寶石紅色,帶有紫羅蘭色反射。美味的果香,帶有清晰的黑莓、櫻桃、糖果和一些薄荷和香料的香氣。口感上,這款酒在天鵝絨般的單寧和果味之間呈現出完美的平衡,適合搭配紅肉和烤肉、陳年奶酪。

美加緹 星象旗艦 P/N 紅酒
Mezzatia Primitivo Negroamaro
產區:Pulia, Salento , Italy
葡萄品種:85% Primitivo,
15% Negroamaro
年份:2021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1050元
Luca Maroni 連續三年滿分
葡萄在植物上枯萎,受到海風的青睞,並在法國橡木桶中緩慢成熟約6個月,從而造就了一款出色的酒體飽滿的葡萄酒,單寧柔和,餘味釋放香草味。寶石紅色和復雜的花束。這款酒的特點是濃郁而細膩帶有黑莓、櫻桃、果醬般的李子和一絲甘草的香氣,口感如天鵝絨般柔軟。從成熟的水果味到辛辣味。它與烤肉、燉菜和陳年奶酪完美搭配。

博特酒莊 16復古巧藝紅酒
Botter Cuvée 16 Limited Edition ROSSO VINO D’ITALIA
產區 : Vino d'Italia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Negroamaro
酒精濃度 : 16%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350元
★ Luca Maroni 99分
酒精發酵和乳酸發酵在約25℃的溫度下在桶內進行。酒香濃郁,香料細膩,在一絲紅色漿果和深色漿果的味道中,透著烘烤和黑巧克力的香氣。酒精度高達 16%,是一款具有厚度的葡萄酒。各種豐富的水果色調賦予的深度更打造了視覺上和諧的饗宴。在口中長時間停留,更會在回味中發掘微妙的風味。食物搭配適合:牛肉、羊肉、火腿、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