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特酒莊 煙燻 精選紅酒
Botter Fumu Rosso Terre Siciliane
產區:Sicily, Italy
葡萄品種:Merlot, 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21
訂價:850元
“Fumu”的意思是煙霧,手工採摘的葡萄放在小乾燥箱中,它們在溫度和濕度控制的通風房間中存放10天,並在小火的幫助下輕輕燻制,使葡萄具有自然和精緻的煙燻味。李子和黑莓的濃郁香氣相結合。口感既美味又非凡!酒體飽滿而平衡,單寧柔滑,香料味柔和,餘味悠長。非常適合搭配烤肉。

---

博特酒莊 傳統工藝紅葡萄酒
Botter Tuscante Governo All'Uso Toscano
產區 : Toscana , Italy
葡萄品種 : Sangiovese,
Canaiolo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0
定價 : 1000元
強烈的香氣源自用於生產這種葡萄酒的一批乾燥葡萄,Governo是經典Appassimento 釀酒方法的托斯卡納而變化出來的。濃厚的果味、柔和、圓潤,單寧結構清晰但不會過重,帶有地中海草本的氣息,完美的與橡木味融合。適合搭配烤肉、硬奶酪和醃製香腸。

---

柯美卡 愛斯科那諾 頂級陳年
Don Diego Escolano Gran Reserva
產區 : Cariñena, Aragón , Spain
葡萄品種 : 50% Garnacha,
30% Tempranillo, 20% Syrah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4
定價 : 1000元
有著深沉的紅櫻桃色及多層次的果醬,黑蜜李,黑莓及野生覆盆子的香氣,還帶有些許 煙燻,香料,菸草與皮革味氣味,口感圓潤豐富,酒體飽滿,酸度適中與悠長尾韻。建議適飲溫度在16-18度左右,適合單飲或搭配煎烤紅肉, 野味,鵝肝、火腿與藍起司等。

---

博薩酒莊 桶釀紅酒Bole
Borsao Bole Aragon Spain
產區 : Campo de Borja, Spain
葡萄品種 : Grenache,
Syrah
酒精濃度 : 15%
適飲溫度 : 16℃
年份 : 2016
定價 : 750元
土質是多石,黏質高的黏土與石灰石。冷漬3-4天。在不鏽鋼桶中以22-26度之間發酵。於法國桶中養成3個月。強烈的櫻桃紅色。強烈的香氣,成熟果香與香料,新木頭。口中結構完整,味道鮮明與豐富。

---

DFJ酒莊 織女星 特級紅酒
DFJ Vinhos Vega, Douro, Portugal
產區:Douro, Portugal
葡萄品種:Tinta Roriz、
Touriga Franca 、 Touriga Nacional
酒精濃度:12.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18
訂價:750元
香氣上有著濃郁的藍莓、黑李子、櫻桃及礦石味,口感豐富多層次,單寧圓潤扎實。可以搭配一般肉類料理外,也可以用來搭配含油質較高的海魚或加辣味的菜餚。

---

馬帝酒莊 超級紅酒 迷人眼睛
Viña Marty Corazón del Indio Premiun Blend Maule
產區:Maule Valley , Chile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Carménère , Shiraz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9°C
年份 : 2019
訂價:1200元
有著甜美的黑莓、蜜李及紅莓果香氣與圓潤厚實的口感,裡面胡椒及甘草氣味,之後他讓這款酒在法國橡木桶陳年12個月,使這款酒喝起來更加柔順甜美並且風味十足。在餐酒搭配上這款酒適合搭配西式料理例如美式BBQ/阿根廷烤肉等。

送:
奧薇達 羅雷洛 特級 葡萄牙白葡萄酒
Aveleda Loureiro Portugal
產區 : Vinho Verde Portugal
葡萄品種 : Loureiro
酒精濃度 : 11.5%
年份 : 2020
適飲溫度 : 8-10℃
定價 : 750元
★ Wine & Spirits, 2021-90分
★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21-97分
此款酒由Vinho Verde地區最具代表力的葡萄品種製成,其鮮明的結構和酒體之所以與眾不同,歸功於該地區葡萄獨特的栽培模式,這種栽培模式使葡萄具備更的香氣與糖分濃度。Aveleda Loureiro 的清透色澤中帶有淡淡的檸檬黃,芬芳的香氣,帶有淡淡的酸橙、接骨木花和百香果的味道。熱帶香調和淡淡礦物味使口感更加輕盈、柔和。整體散發出濃郁的白花及青檸香。是一款果味和諧的葡萄酒,入口時淡雅的茉莉花伴隨著檸檬酸橙獨有的清新感,正是該品種最典型的特徵,最適合喜愛海鮮及好辛辣味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