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斯的故事似乎就像一個夢,它就是這樣開始的,逐漸變成了現實。1987年,我們的兩位創始人Aurelio Montes和Douglas Murray都是經驗豐富的葡萄酒專業人士,他們希望實現他們的夢想,即生產出品質遠高於當時標準的智利葡萄酒。1988年,另外兩位創始人Alfredo Vidaurre和Pedro Grand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他們為企業帶來了自己的互補技能和經驗。因此,蒙特斯誕生了,首先以Discover Wine的名字誕生了。對於四位偉大的夢想家來說,這是一個夢想成真,他們設法將蒙特斯葡萄酒從一個完全未知的地方帶到了全球100多個國家;釀造受到評論家和世界貿易尊重和欽佩的第一年份葡萄酒,並引起人們對智利生產能力的關注。在用辛勤工作和熱情創造了第一款蒙特斯阿爾法赤霞珠之後,我們很快就獲得了認可:這是一款開創性的葡萄酒,立即提高了其他智利生產商的標準。

蒙帝斯 經典 卡本內蘇維翁
Montes Classic Series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Colchagua Valley, Chile
葡萄品種:85% Cabernet Sauvignon , Merlot 15%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21
訂價:750元
這款經典卡本內具有濃鬱的寶石紅色,果香濃鬱,清新,品種廣泛帶有紅色漿果和糕點和果醬等甜味的味道,有趣的味道也很突出,聞起來帶有草莓、李子和無花果等野果的香氣。黑醋栗奶油的香氣與肉荳蔻和黑胡椒等甜味調味料混合在一起。透過與法國橡木接觸八個月的陳釀,獲得了煙草和香草的味道。 在嘴裡它顯得平衡,酒體適中,單寧柔和,與水果風味緊密相連。搭配烤橡木,在口中留下長久愉悅、順口的感覺。

-

Viña Concha y Toro 成為葡萄酒行業的世界級參與者,而且還提供了足夠的經驗,使人們深信不疑,可持續性是在全球範圍內取得領導地位的必要要素和必要價值。Viña Concha y Toro 致力於高效而有效的環境管理,將自己置於葡萄酒行業慣例的最前沿。葡萄園的可持續發展戰略中包含了環境優先事項和挑戰,該戰略定義了減少水,能源,廢物和排放的消耗,保護生物多樣性以及管理可持續性標準和認證的舉措。優質葡萄酒系列由 12 個品種組成,採用智利主要釀酒商的精選葡萄製成。每件作品都通過精心打造的香氣、風味和風格的組合,表達了精髓和典型性。

紅魔鬼 特級陳年 梅洛
Casillero del Diablo Reserva Merlot
產區 : Central Valley , Chile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8~20℃
定價 : 750元
深紅色紫色典型梅洛,帶有甘草的櫻桃香氣,再加上美國酒桶帶來的淡淡香草和太妃糖風味。 口感從一開始就柔滑優雅而平衡。酒體中等,新鮮的黑色水果使這款酒非常平衡和宜人。食物配對意大利菜,白肉和奶油起司和軟奶酪。

-

建立於1998年,2000年開始生產葡萄酒。在首席釀酒師Felipe Tosso的指導下,在靠海岸的Maipo谷地建立起酒莊,種植並釀造出第一款葡萄酒,之後陸續開發了Casablanca谷地,以及生產高端葡萄酒的Apalta谷地。莊園自有的葡萄園均位於智利頂尖的葡萄酒產區:Maipo谷地、Casablanca谷地、Leyda谷地和Colchagua谷地。Ventisqeuro將其對環境保育的概念應用在旗下的品牌-亞里(YALI)。亞里葡萄酒是以中央谷地(Central Valley)中的Yali溼地命名,Yali溼地是受國家保護的野生環境保護區域,其中有14個河道,被認定為是世界上獨有的特殊景觀。智利簽立RAMSAR拉姆薩爾公約之後,Yali溼地正式成為受政府保護的野生區域,也是智利將近25%不同鳥種的棲息地。Ventisquero成立了一個國際性的策略聯盟,主張溼地環境與鳥類及其棲息地的保育。自2008年起,研發出一套減少碳足跡的計劃,99%使用重量較輕的節能玻璃 (Eco Glass),外箱則100%使用回收紙製作,並使用水性墨水印刷,成為智利第一個獲得氣候關懷認證(Climate Care Certification)的酒廠。另外,Yali也與澳洲減碳機構(CRI)達成協議,分析葡萄酒製造以及相關過程中二氧化碳的產生量,現在,Yali能達到100%的將所產生的二氧化碳中和,並獲得碳中和認証!

亞里 特級陳年 卡本內 蘇維翁
Yali Wetland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Maipo Valley, Chile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Syrah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750元
釀造用的葡萄於四月中以人工採收,發酵前以低溫浸皮,萃取最佳的色澤與香氣,於不銹鋼發酵槽中控溫發酵。60%於法國橡木桶陳年8個月(使用一至三年的橡木桶)。良好的儲存條件下可存放5年。酒質特性:深寶石紅色澤,草莓、覆盆子、藍莓與黑醋栗的新鮮果香,結合黑胡椒、焦糖、菸草與巧克力的調性。酒體結構良好,均衡的酸度與單寧,充滿果香的餘韻。食物搭配:熟成乳酪、火烤肉類、以佐料調配的餐點。

-

LosVascos酒莊是波爾多五大酒莊拉菲堡(Lafite-Rothschild)在智利投資30年的酒莊,拉菲家族買下Los Vascos 酒莊。Los Vascos 這個名字,意思是西班牙巴斯克人(Basque),智利在18世紀跟19世紀兩次大規模葡萄酒發展,都跟巴斯克人有很大的關係,因此酒莊取名為 Los Vascos,有著緬懷先人的意義。拉菲家族看上Los Vascos 酒莊距離海邊才40公里,有冷涼海風吹拂及適合種植葡萄的土壤、而且陽光普照、水源充足沒有霜害。此外在葡萄園種植及釀酒部分,拉菲酒莊都有提供技術支援,幫 Los Vascos 酒莊打好基礎。葡萄園分佈在三大區域:葡萄園面積為112公頃,朝向好,日照充足,底土為第三紀石灰岩,覆蓋一層厚厚的細礫石,混有風成砂,提供了極為優越的排水條件。葡萄藤平均年齡也就是說,出產正牌酒的葡萄樹平均年齡在45歲左右。一片名為“採石場”田塊上的葡萄最為高齡,栽種於1886年。拉菲羅斯柴爾德集團以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釀造的卓越技能為基礎,從容髮展。集團始於拉菲古堡——羅斯柴爾德家族於1868年收購的首家酒莊。拉菲古堡的葡萄栽培技術後成為其他莊園的靈感之源和指導模範:羅斯柴爾德家族傳承於多代人間的技能和傳統被拓展至集團旗下的所有酒莊,旨在培育擁有非凡細膩與典雅風格的優質佳釀,賦予其“拉菲精神”。

拉菲堡 精選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Los Vascos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 Colchagua , Chile
葡萄品種 : Cabernet Sauvignon
年份 : 2017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750元
明亮、璀璨的紅寶石色。香氣濃郁、繁複,以果香為主,比如櫻桃、草莓和李子,與丁香和肉荳蔻的香氣和諧地融合在一起。口感飽滿,單寧清新、柔和又持久,所有這一切均配予一股迷人的酸度,最終匯成一款易飲的佳釀,無論是特殊場合,還是日常享用,都是與他人分享的好選。這是一個能夠展現出此類葡萄品種潛力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