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didio 是一家釀酒廠,專門從該地區的當地葡萄品種釀製意大利南部的優質葡萄酒。酒廠由經驗豐富的釀酒師 Mario Ercolino 管理。Montedidio由釀酒師 Mario Ercolino 於 2010 年創立,在葡萄酒界擁有 30 年經驗後,他想建立自己的釀酒廠。葡萄園周圍的丘陵火山和礦質土壤非常適合生產以意大利南部最具代表性的當地葡萄為原料的優質葡萄酒。Mario Ercolino 認為葡萄酒是一種必須取悅感官的感官體驗:視覺(顏色)、鼻子和味覺。因此,他的理念是充分利用葡萄。多酚,柔和的單寧和香氣。我們的目標是創造出具有獨特和無與倫比的特性的葡萄酒,吸引消費者和專家。通過實踐越來越多的天然葡萄酒生產,他不斷努力將質量提高到新的高度。

蒙堤帝歐 卡瓦利諾 精選紅酒
Montedidio Cavallino
產區 : 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Negroamaro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0
定價 : 1000元
顏色是深紅色。花香濃郁,帶有李子和黑莓的及巧克力香氣。口感和諧、柔軟、飽滿。以聞到櫻桃和黑醋栗的味道。建議搭配肉醬意大利麵、牛排或奶酪。

---

17及18世紀葡萄牙波特酒的名聲很好,葡萄牙國王為了確保葡萄酒的品質,一方面下令成立老皇家酒莊,控管葡萄酒的產量,也劃分出可以用來釀造波特酒的葡萄園,確保葡萄品質。1756年葡萄牙國王若澤一世( King D. Jose )下令成立 Real Companhia Velha (Royal Oporto) 老皇家酒莊。老皇家酒莊成立至今已經有260年的歷史。老皇家酒莊目前在朵羅河持有1,120公頃的土地,其中550 公頃是葡萄園,可說是當地的大地主。朵羅河產區四季分明,冬冷夏熱,葡萄園裡面獨特的頁岩土壤及位在海拔80-800公尺的位置,產量少耕種不易,但卻能採收到品質極佳的葡萄。

卡瓦亞 金橡樹 精選葡萄酒
Quinta Das Carvalhas Tinto Douro
產區 : Douro , Portugal
葡萄品種 : Touriga Nacional,
Touriga Franca, Tinta Roriz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5℃
年份 : 2017
定價 : 750元
紫羅蘭色中透著石榴紅,漿果和核果、草本植物等成熟的香氣,單寧的質地如奶油般絲滑。奶油和香草的香氣和諧地融合在一起,展現出顯著的芳香強度和復雜性。

---

西班牙最著名的 Cava 氣泡酒公司 Codorniu 集團,1999年開始在 Mendoza投資建設的酒莊。至今已經是阿根廷前20家葡萄酒出口酒莊。SEPTIMA七號莊園酒莊的葡萄園位於Agrelo地區,位於美麗的安多斯山脈Mendoza省。酒莊提供各式各樣耀眼的阿根廷葡萄酒。酒莊的建築和建築風格,因其所使用的材料和空間的安排,使得這個地方成為Mendoza新一代釀酒廠的參考典範。5500平方米的酒窖容量為3,000,000瓶。建築風格則受到了祖傳的石牆系統的啟發,這是一種廣泛使用天然石材於建造牆壁的傳統技術,其中包括堆疊天然的石材。SEPTIMA酒莊擁有超過150公頃的耕地和平衡的生產水準,為美味的葡萄酒和葡萄酒愛好者提供廣泛的產品連結。

七號莊園 天使之戀 精選陳年馬爾貝
SEPTIMA OBRA Malbec Argentina
產區 : Mendoza , Argentina
葡萄品種 : 100% Malbec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0
定價 : 800元
高度強烈、明亮和深紅色的Malbec。融合良好的香氣讓人想起混合的紅色和黑色水果,帶有優雅的巧克力和香草味是在橡木桶中陳釀的結果。入口溫和,清爽酸度和單寧圓潤。 平衡的口感和諧而持久。 一個優雅、持久且高度複雜紅酒。

---

Viña Marty 是由波爾多五大酒莊之一的 Mouton-Rothschild、美國加州第一款頂級紅酒 Opus One 及智利酒王 Almaviva 的前釀酒師 Pascal Marty,於2008年在智利 Maule河谷所成立的酒莊。在此之前,Pascal 曾在 Mouton-Rothschild 酒莊擔任釀酒工作長達14年。也曾在1984年,當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決定與美國葡萄酒傳奇 Robert Mondavi 合作時,被派到美國加州協助建造酒莊及管理葡萄園,之後釀造出第一樂章 Opus One。沒想到 Opus One 一上市就一炮而紅,瞬間成為美國及新世界頂級葡萄酒的代表。1997年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與智利葡萄酒名廠 Concha y Toro 合資創立 Almaviva 酒莊 ,將 Pascal 派到智利擔任Almaviva 釀酒師兼任酒莊副總經理。

馬帝酒莊 美麗世界 頂級陳年 卡本內
Mariposa Alegre Gran Reserva C/S
產區:Maule valley , Chile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19
訂價:800元
在原有的甜美果香中增添些細緻優雅的口感。這款酒有著藍莓、黑莓果、黑醋栗、乾黑李、巧克力及薄荷香料等氣味,口感濃郁單寧圓潤,現在喝起來輕鬆順口,仍能夠陳放1-3年後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