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eria Doppio Passo 自 2017 年起歸 Botter 家族所有,位於薩利切薩倫蒂諾市的普利亞大區,收購 Masseria Doppio 鞏固了家族與這片土地建立的深厚紐帶,農業、歷史、詩歌、美食和美酒完美結合。Masseria Doppio Passo 位於薩利切薩倫蒂諾村的普利亞大區,是最適合釀酒廠的地區之一,以非凡和高品質的葡萄酒而聞名。以精選葡萄品種體現了這一非凡的傳統,包括採用傳統方法生產的 Appassimento,其中葡萄被收穫,然後在選定的一段時間內晾乾,從而產生極其濃郁的果香和濃郁的葡萄酒。平凡的日子不平凡的選擇。優雅,永不過時。其實這三款葡萄酒不是出道才變紅的,而是紅著出道的,尤其是Cuvée 16這一款特釀。精緻、柔軟順滑、具有質感和豐富紋理的天鵝絨運用在葡萄酒的酒標,給人雍容華貴的感官享受。這一特殊酒標的製作靈感源自意大利威尼斯著名的紡織品牌--盧蓓麗Rubelli。高端天鵝絨製品正是他們的強項之一,這具代表性的天鵝絨是意大利奢華和完美的最好的象徵。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Botter擁有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的悠久傳統。它是由三代人精心指導的,對他們來說,葡萄酒一直是熱情、才華和創造力的象徵。
Mezzatia Vini 在普利亞大區生產一系列出色的葡萄酒。重點是將經典的當地葡萄融入對普利亞葡萄酒傳統的現代詮釋。Mezzatia在當地方言中是中午的意思。中午的意大利語單詞是Mezzogiorno,它也是意大利南部的同義詞。我們的葡萄酒是意大利南部、其土壤和生活方式的現代表達。Andreas Kössler 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在葡萄酒行業度過。他於 1979 年畢業於著名的聖米歇爾釀酒學校,並在 Cantina Gries 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在加入 Mezzatia Vini 之前,他在意大利一些最負盛名的釀酒廠度過了他的職業生涯。多年來,由於他對葡萄酒營銷的參與,他對市場需求產生了一種非常獨特的感覺。我們屢獲殊榮的葡萄酒證明了 Andreas Kössler 能夠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打造高端葡萄酒。

馬西里上選 風乾葡萄酒
Appassimento Puglia Igt Rosso
Masseria Doppio Passo
產區:Puglia, Italy
葡萄品種: 80% Negroamaro, 10% Malvasia, 10% Merlot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20
訂價:1000元
Luca Maroni 義大利最佳葡萄酒年鑑: 98分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金獎
強烈濃郁的紫色,在氧化過程中會透著淡淡琥珀色澤,濃郁複雜的成熟水果香氣,混著李子、香料、香草和黑巧克力的香氣。口感上除了濃郁的果香外,還能感受到低酸度和和諧的單寧,略帶苦味使其尾韻更加獨特。適合用於前菜,烤肉、野味和陳年奶酪。

---

位於托斯卡尼區的Cetona山腳下,Barbanera (黑鬍子) 首席 酒莊是已經進入第四代的家族事業,從1938年創立至今,目前由第三代的兄弟檔Marco 跟 Paolo Barbanera 經營,當兩兄弟在1978接手後開始大力擴張,2008年在Chianti產區擴建了九公頃的Vecciano大型莊園外,在過去的十年也開始擴展南義大利Puglia 與 西西里島的產品線。並且暢銷世界各地。Vecciano莊園是葡萄園是面向西南的鈣質黏土坡地,主要生產Sangiovese, 卡本內蘇維翁,梅洛等傳統的托斯卡提品種。
首席酒莊旗下的兩大品牌是Barbanera 與 Duca di Saragnano ( Saragano 公爵),Saragano公爵品牌的緣由是來自第二代的家族領導Luigi Barbanera的一個最好的朋友就是該公爵的後裔。
首席酒莊托斯卡尼區的各種著名酒種如 Chianti, Vino Nobile di Monteplciano 以及 Brunello di Montalcino都有生產。 而南義大利的產品包含了Puglia的 Negroamaro / Primitivo / Uva di Troia 與 西西里的 Chardonnay, Inzolia 與 Nero d’Avola該酒莊是Luca Maroni評分中的常勝軍,包含了是2018 與 2020年他所評的最佳酒莊,以及2012, 2014年都有拿到該評鑑的最高分酒,旗下的產品幾乎每年都有高評分。

黑鬍子 首席酒莊 亞莫內 風土乾癮紅酒
Ammone Appassimento Puglia IGT
產區:Puglia , Italy
類型 : 風乾型紅酒
葡萄品種:Primitivo
酒精濃度:1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20
訂價:1000元
一款令世界著名酒評家 Luca Maroni 印象深刻的酒。他給這款傳奇酒98分最高的99分。這使得這款主要由優雅的Primitivo葡萄製成的濃郁且令人難以置信的濃縮紅葡萄酒近乎完美。深紅色、令人信服的香氣,帶有黑醋栗和辛辣櫻桃等複雜香氣,以李子果醬和優雅溫暖的香料在背景中迴盪。溫暖而圓潤,單寧平衡。正如葡萄酒大師 Luca Maroni 所說,“Eccezionale!”。食物搭配適合披薩,燒烤,奶酪。

---

Provinco Italia SpA 是意大利葡萄酒品牌 SpA 集團的公司,該集團擁有一支高度專業化的團隊,負責向國內和國際批發客戶分銷產品。我們提供完全以客戶為中心的 360° 服務:產品設計、生產、物流和客戶服務。為專業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葡萄酒生產國之一。我們有超過 250 種葡萄酒品種,它們都反映了來自原產地的人和地方。
Piedmont可能是意大利葡萄酒的靈魂,Veneto是它的身體,Toscana是它跳動的心臟,但Puglia有一種葡萄酒世界愛上的激情。我們使用意大利最好的葡萄釀造了一種反映我們的靈魂、我們的心靈和我們的氣質的葡萄酒。葡萄種植不是可以即興發揮的東西。收穫又收穫,父子相傳,世代相傳,始終尊重土地。採摘最好的葡萄,熟練地將它們變成葡萄酒,而不是簡單的葡萄酒,真正的南方體驗。


美加緹 卡盧薩 經典高分紅酒
Nero D'Avola Syrah Sicilia DOC La Carusa
產區 : Sicilia, Italy
葡萄品種:60% Nero d’Avola,
40% Syrah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1
定價 : 1000元
★ Luca maroni 98分
強烈的紅寶石色澤,溫暖的辛辣香氣,強勁而順滑的口感充滿草莓、櫻桃和蔓越莓。口感極為豐富,帶有蜜餞漿果、李子乾和無花果的味道。葡萄在壓榨前會被部分乾燥,這會帶來葡萄乾和玫瑰花瓣的香氣。並因西西里風土的清新礦物質而更加活躍,具有令人驚訝的乾爽口感。適合搭配黑豬肉燉牛肉,也可搭配紅肉、成熟奶酪和醃火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