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nco Italia SpA 是意大利葡萄酒品牌 SpA 集團的公司,該集團擁有一支高度專業化的團隊,負責向國內和國際批發客戶分銷產品。提供完全以客戶為中心的 360° 服務:產品設計、生產、物流和客戶服務。為專業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葡萄酒生產國之一。有超過 250種葡萄酒品種,它們都反映了來自原產地的人和地方。由義大利最好的葡萄釀製而成的葡萄酒,產自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得益於我們釀酒師嚴格標準的持續控制,在意大利深秋的黃金月份,只收穫了最好的品質。葡萄酒是根據一千年的葡萄栽培傳統,以溫和的方式生產的,提取出最好的成分和風味,使我們的葡萄酒成為現在的樣子:葡萄酒釀造藝術中的全味、果味珠寶、原汁原味和真實、複雜、純粹。一位被認為保護了她的人民的女神:一顆星星以她的名字命名,是金牛座中最亮的昴星團。即使在城市中,也可以用肉眼看到Elettra;抬頭重新發現天空的美麗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正如很容易認出這顆星星一樣,我們也很容易找到我們在這個項目中選擇的意大利葡萄藤所具有的持久的香氣、濃郁的酒體和香氣。Elettra 系列創建於 2020 年,代表了來自優質葡萄酒、葡萄園和熱情的地區:普利亞的 一條新道路。我們從 Primitivo Negroamaro Puglia IGT 開始,杏仁、櫻桃、黑莓的濃郁香氣、精緻的香料香氣、完美平衡的單寧和果味在每一瓶中都完美融合。

伊萊特拉 星河藍標 普米蒂諾
Elettra Primitivo Negroamaro
產區 : 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Negroamaro
年份 : 2021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400元
★Luca Maroni 連續四年滿分
收穫後,葡萄被去梗和壓碎;在酒精發酵之前,會先浸漬果皮以濃縮香氣和顏色。發酵在受控溫度下進行,濃郁的寶石紅色,帶有紫羅蘭色反射。美味的果香,帶有清晰的黑莓、櫻桃、糖果和一些薄荷和香料的香氣。口感上,這款酒在天鵝絨般的單寧和果味之間呈現出完美的平衡,適合搭配紅肉和烤肉、陳年奶酪。

---

普羅明克 聖貴族 旗艦風乾酒
Provinco Santi Nobile Cento X Cento Appassimento
產區 : 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600元
Santi Nobile appassimento 不是直接收穫,而是在葡萄藤上晾乾一段時間。此程序遵循appassimento 過程的嚴格準則,該過程為葡萄酒命名。15天後,手上的葡萄已經過熟。發酵在不銹鋼罐中在受控溫度下進行。在玻璃杯中呈深紅色。濃郁成熟的櫻桃和李子的果香口感,迷人的橡木味和強烈而富有表現力的酒體。色調出現葡萄乾和櫻桃。一款令人難以置信的紅葡萄酒,具有迷人的個性和悠長的迴響。適合搭配搭配冷肉、軟奶酪和各種肉類或意大利麵甚至魚菜餚。
★Luca Maroni 99分

---

葡萄藤生長在專有土壤上,由於靠近火山,土壤以其獨特的肥沃性而聞名。這些珍貴的葡萄園佔地約 15 公頃,位於帕特諾波利(Paternopoli) 和陶拉西 (Taurasi) 之間。因此,NATIV 這個名字的誕生代表了Irpinia葡萄栽培的起源,通過本土生產,從而概述了“原產地”的概念,即通過使用領土上典型的葡萄生產葡萄酒來實現。這些土地上種植的葡萄一直代表著Irpinia文化的象徵,所生產的葡萄酒比其他任何葡萄酒都更能體現真正的“意大利製造”。每款Nativ葡萄酒都具有獨特而明確的特徵,因為它是通過創新的釀酒方法生產的,尊重傳統,始終注重保持葡萄的感官結構不改變。品質明確的葡萄酒可以滿足各種口味。Nativ 產品組合提供多種葡萄酒選擇,以保證消費者有多種選擇,參考品種多達 13 種。特別是:與風土有著內在聯繫的三種Cru葡萄酒;特殊的葡萄酒,芳香的葡萄酒,與當地Irpinia水果的典型香味有關;Irpinia的典型 DOC 和 DOCG 葡萄酒,以及Campania的象徵 IGT 系列葡萄酒。
來自Campania內陸的自釀葡萄酒的Vernice酒廠,誕生於"農業景觀"中,旨在重新發現葡萄藤。 每一株葡萄藤都有其獨特的特性,從花束到葉子,並賦予葡萄酒典型的感官特性。 一些少數葡萄曾被用來釀造當地葡萄酒,但大多與其他葡萄混合使用,這些葡萄多年來已經消失,後來又成爲當今研究、工藝和葡萄酒生產的主題。 每個品種都有溫暖活潑的色彩,並附帶有獨特感官特徵,喚起人們的記憶和感官,並帶有廣泛的嗅覺和味覺音符。公司名稱Vernice源於公司總部內部的建築作品,水泥拱頂和錐形樑是Giò Ponti和Nervi學校的典型複製品,散發着乾性油和天然樹脂的氣味,是公司名稱靈感的來源。Vernice及其葡萄酒清晰地喚起來自意大利南部地區的本土葡萄藤的天然顏色和獨特風味。進入最古老的 Irpinia的感官之旅:這就是Vernice葡萄園如何重新發現土生土長的、幾乎被遺忘的葡萄園,這些葡萄園代表著義大利葡萄種植的歷史。

飛來波女郎 頂級旗艦紅酒
Vernice Flapper Girl
產區 : Campania , Italy
葡萄品種 : 100% Piedirosso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4%
定價 : 1500元
"Flapper Girl"代表20世紀婦女的標誌性形象,優雅和無情,他們不拘泥於傳統生活方式,卻仍然令人心曠神怡。它的平衡的結構與濃烈的香味和果味使它成爲一種美味饗宴。表現力強、個性強、優雅優雅的葡萄酒,難以忘懷 以強烈的紅寶石色爲特徵,散發一股紫羅蘭及混合著香料和覆盆子的香氣,最後略帶辛辣味,酒體飽滿。深寶石紅色,花香濃郁,口感飽滿持久,單寧和甜味完美平衡。適合搭配意大利麵或米飯配番茄醬或肉醬;紅肉、豆類蔬菜湯、醃肉和奶酪。

---

La Pruina 將自己描述為一個 100% 的“家族企業”。多年來,該公司只生產並專門生產散裝葡萄酒;然而,在 2012 年,它感到迫切希望為其產品賦予身份,並走上了葡萄酒之路瓶子。選擇標識瓶子的品牌是LAPRUINA,這個概念很好地概括了公司的生產理念。它具有保護紫外線的功能,還可以防止過度脫水。正是“保護”、“尊重期望”、“關懷”和“營養”的概念提供了靈感,從這裡出現了一個首字母縮略詞,它是今天企業理念的綜合。葉子餵水果等待酒 公司葡萄園面積10公頃,葡萄園均為人工管理。Primitivo、Negroamaro、Malvasia Nera 和 Fiano 葡萄生長在非常紅的氧化鐵土壤上,土壤中充滿了石灰石和來自底層岩石破碎的化石。一種讓葡萄樹難以生存的土壤,它們的根被迫努力挖掘,以尋找水源、新鮮度和營養。但正是這種艱難而嚴酷的條件,加上炎熱的夏日陽光,使葡萄獲得了無與倫比的濃度,充滿了糖分和顏色,注定要釀製出豐富的葡萄酒。薩蘭托,風不受干擾,不受阻礙地腐蝕葡萄,使葡萄串成串大海的芬芳。到了晚上,它的清新和恢復性的觸感,緩解了白天高溫造成的疲勞,​​產生了一個充分利用芳香豐富的溫度範圍。最古老的葡萄園 - 大約 40/50 年的歷史- 接受過“阿普利亞樹苗”的培訓,這是一種古老的農業系統,每公頃葡萄產量極低,但高度集中,葡萄藤可以自由地相互生長,沒有收縮或束縛,葉子形成一種保護水果免受陽光直接接觸的傘。完全由對玻璃中最高品質和優雅的研究提供支持。在 Cantinatutto 精心管理,通過使用尖端技術,但從不忘記過去。公司現在在世界不同國家 - 荷蘭,比利時,德國,丹麥,瑞士,奧地利,巴西,斯洛文尼亞、克羅地亞、英國——並且已經在最著名的國際葡萄酒比賽中獲得了多項重要獎項,包括根據最佳年鑑的作者盧卡·馬羅尼 (Luca Maroni) 的 99 分,使 ILMORANTEPrimitivo di Manduria PDO 成為意大利最佳葡萄酒之一意大利葡萄酒。

伊莫蘭特 酒莊旗艦酒
Ilmorante Primitivo di Manduria DOP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Primitivo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20
訂價:1600元
由 40 年的葡萄藤製成,是 Manduria 風土的體現。在不銹鋼罐中排水和蘋果酸乳酸發酵。陳釀:在新的法國橡木桶中陳釀 12 個月品酒筆記:深寶石紅色帶有石榴石亮點;複雜的香氣,帶有成熟的紅色水果、李子、香草和可可的味道。酒體飽滿,天鵝絨般柔滑,回味持久,散發著巧克力的香氣。最佳搭配:肉配鹹味醬汁、烤肉和成熟奶酪。
99分Luca Maroni 2021/22
最佳意大利葡萄酒年鑑

---

La Bollina 酒莊位於 皮德蒙區中東南角的 GAVI DOCG. 酒莊是以前熱內亞貴族,Figari伯爵的避暑莊園。該地除了是酒莊與葡萄園外,還有附設的高級酒店與高爾夫渡假村。在過去一些年,由於新的合作夥伴加入,La Bollina 逐漸轉型成為一個集團型的公司,除了在皮德蒙的基地外,還在義大利各地收購了許多品牌,包含了Tuscany,Veneto, Apulia, Sicily,Campania,Umbria,Lazio與Marche. 等區都有品牌。

ATOS 阿托斯 超級紅酒
Vino Rosso Toscana Atos
產區:Tuscany, Italy
葡萄品種:100 % Merlot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
年份:2018
定價:1850元
Luca Maroni 義大利最佳葡萄酒年鑑: 99分
2018 年柏林葡萄酒獎杯 金牌
2018 年 Mundus vini 銀牌
由 100% 精心挑選的手工採摘的梅洛葡萄釀製而成,最好在 16-18 度的溫度下享用。這款酒分別在新的和舊的 225 升法國小桶中陳釀整整 18 個月。葡萄酒在發佈前會再儲存 6 個月。其餘時間在瓶中。深寶石紅色,帶有紫色調。香氣充滿成熟的水果和令人難以抗拒的花香,帶有一絲野生黑莓、香草和復雜辛辣的味道。口感醇厚而柔軟,帶有成熟單寧和香草味,餘味悠長。

---

宇宙無敵 超級紅酒
Vino Rosso Igp Terre Siciliane Cosmo
產區:Sicily , Italy
葡萄品種:50% Nero d'Avola,
50%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1600元
顏色是強烈的寶石紅色。在鼻子上,淡淡的櫻桃和酸櫻桃,典型的Nerod'Avola,伴隨著藍莓,草莓,迷迭香和Cabernet胡椒的香氣。口感:果味濃郁、飽滿而悠長,帶有一絲紅色水果和天鵝絨般的味道,賦予這款酒非常重要的意義和可飲用性。建議配餐:紅肉、野味和調味奶酪。
★ 99分 Luca Mar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