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托斯卡尼區的Cetona山腳下,Barbanera (黑鬍子) 首席 酒莊是已經進入第四代的家族事業,從1938年創立至今,目前由第三代的兄弟檔 Marco 跟 Paolo Barbanera 經營,當兩兄弟在1978接手後開始大力擴張,2008年在Chianti產區擴建了九公頃的Vecciano大型莊園外,在過去的十年也開始擴展南義大利Puglia 與 西西里島的產品線。並且暢銷世界各地 。Vecciano 莊園是葡萄園是面向西南的鈣質黏土坡地,主要生產Sangiovese, 卡本內蘇維翁,梅洛等傳統的托斯卡提品種。
首席酒莊旗下的兩大品牌是Barbanera 與 Duca di Saragnano ( Saragano 公爵),Saragano公爵品牌的緣由是來自第二代的家族領導 Luigi Barbanera 的一個最好的朋友就是該公爵的後裔。首席酒莊托斯卡尼區的各種著名酒種如 Chianti, Vino Nobile di Monteplciano以及 Brunello di Montalcino都有生產。而南義大利的產品包含了Puglia的 Negroamaro / Primitivo / Uva di Troia 與 西西里的 Chardonnay, Inzolia 與 Nero d’Avola該酒莊是Luca Maroni評分中的常勝軍,包含了是2018 與 2020年他所評的最佳酒莊,以及2012, 2014年都有拿到該評鑑的最高分酒,旗下的產品幾乎每年都有高評分。

維卡諾酒莊 限量旗艦酒 滿分酒
Toscana Rosso Igt Gran Vecciano Poggio Lauro
產區 : Tuscany, Italy
葡萄品種 : Sangiovese
酒精濃度 : 14%
年份 : 2017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600元
深紫羅蘭色讓人聯想到新鮮的野生漿果。藍莓和黑桑葚的香氣,添加了白巧克力、焦糖布丁和橙皮。淡淡的香草和肉桂使花束更加完美。在口中也十分和諧。帶來複雜的酒體、天鵝絨般柔軟、圓潤的單寧和豐盈的尾韻。黑莓、黑櫻桃和木質香料是迷人、豐滿的回味,並以果香結束。適合搭配牛肉、羊肉等肉類。
★ LucaMaroni於2022年評論2017年99分
★ 貿易媒體 2016 年份:
頂級金獎 柏林葡萄酒獎杯

---

Provinco Italia SpA 是意大利葡萄酒品牌 SpA 集團的公司,該集團擁有一支高度專業化的團隊,負責向國內和國際批發客戶分銷產品。提供完全以客戶為中心的 360° 服務:產品設計、生產、物流和客戶服務。為專業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葡萄酒生產國之一。有超過 250種葡萄酒品種,它們都反映了來自原產地的人和地方。由義大利最好的葡萄釀製而成的葡萄酒,產自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得益於我們釀酒師嚴格標準的持續控制,在意大利深秋的黃金月份,只收穫了最好的品質。葡萄酒是根據一千年的葡萄栽培傳統,以溫和的方式生產的,提取出最好的成分和風味,使我們的葡萄酒成為現在的樣子:葡萄酒釀造藝術中的全味、果味珠寶、原汁原味和真實、複雜、純粹。一位被認為保護了她的人民的女神:一顆星星以她的名字命名,是金牛座中最亮的昴星團。即使在城市中,也可以用肉眼看到Elettra;抬頭重新發現天空的美麗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正如很容易認出這顆星星一樣,我們也很容易找到我們在這個項目中選擇的意大利葡萄藤所具有的持久的香氣、濃郁的酒體和香氣。Elettra 系列創建於 2020 年,代表了來自優質葡萄酒、葡萄園和熱情的地區:普利亞的 一條新道路。我們從 Primitivo Negroamaro Puglia IGT 開始,杏仁、櫻桃、黑莓的濃郁香氣、精緻的香料香氣、完美平衡的單寧和果味在每一瓶中都完美融合。

伊萊特拉 星河紅標 卡本內蘇維翁 限量版
Elettr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 Puglia ,Sicily, Italy
葡萄品種 : Cabernet Sauvignon
年份 : 2021
酒精濃度 : 15.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400元
濃郁、閃耀的紅寶石的紫色。濃郁的深色漿果香氣,接骨木、漿果、藍莓和黑醋栗,搭配著微妙的巧克力香。口感緊實、可口的單寧、深色漿果,最後帶有一絲煙草和香料的味道。

---

普羅明克 古老傳承 頂級風乾酒
Provinco Old World Cuvée 99
產區 : 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Negroamaro
酒精濃度 : 1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1
定價 : 1600元
★ 連續七年 Luca Maroni 99分
用appassimento工藝釀造的優質葡萄酒。顏色為深寶石紅色。散發出櫻桃和覆盆子的香氣。酒體飽滿,溫暖,帶有濃郁的黑醋栗香氣。酒香中的櫻桃、李子果醬和優雅的辛辣香調使口感和芳香更加完美。是一款具有大膽個性和個性的葡萄酒。食物搭配與紅肉或野味或辛辣食物。

---

La Bollina 酒莊位於 皮德蒙區中東南角的 GAVI DOCG. 酒莊是以前熱內亞貴族,Figari伯爵的避暑莊園。該地除了是酒莊與葡萄園外,還有附設的高級酒店與高爾夫渡假村。在過去一些年,由於新的合作夥伴加入,La Bollina 逐漸轉型成為一個集團型的公司,除了在皮德蒙的基地外,還在義大利各地收購了許多品牌,包含了Tuscany,Veneto, Apulia, Sicily,
Campania,Umbria,Lazio 與Marche. 等區都有品牌。

伊克雷 頂級紅酒
Eklektós Rosso Toscana
產區:Tuscany , Italy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8
訂價:1500元
葡萄是手工採摘的,部分 (10%) 採摘晚於正常獲得晚收葡萄酒的典型感覺。在 0°- 4°C 下進行約 6 天的冷浸漬和 16 天,在 24-26°C 下發酵(使用選定的本地酵母)。顏色呈現深寶石紅色。有摩卡和胡椒的強烈感覺伴隨著清新的紅色水果如李子、藍莓和覆盆子香氣,口感上立即優雅絲滑,酒體飽滿,單寧和諧維持強大的結構永遠不會不和諧。陳釀在 225 升法國橡木桶中陳釀 24 個月,其餘時間在瓶中陳釀。飲用溫度:16°C-18°C,食物建議搭配:陳年奶酪、野味和紅肉。

---

JOSUÈ創世紀頂級 紅葡萄酒
JOSUÈ Rosso Terre Siciliane
產區 : Sicily,Italy
葡萄品種:50% Nero d'avola
50% Merlot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9
定價 : 1500元
葡萄是手工採摘的。用精選酵母在 16/18 °C 下發酵 14 天和 25°C 下 5 天,顏色呈現濃郁的寶石紅色。有櫻桃的味道,典型的Nero d'avola,伴隨著Merlot藍莓和肋骨的香氣。果香濃郁,回味悠長,帶有一絲紅色水果和天鵝絨般的口感,賦予這款酒非常重要的意義和可飲用性。陳釀9個月在法國上好的木桶中。適飲溫度:16°C-18°C,食物建議配餐:紅肉、野味和調味奶酪。

---

CantineNAE集團成立於2022年,由兩家酒廠合併而成:
• Cantine Truentum(建於2018年,佔地10公頃,位於Abruzzo)
• Terrescure(建於2016年,佔地10公頃,位於Tuscany)此外,Cantine NAE還與意大利不同地區的小生產者建立了戰略聯盟(Puglia跟Sicily)。
從葡萄園到地窖,所有階段(從葡萄園到地窖)的釀造過程都按照公司的理念來釀造葡萄酒。我們的目標是創造現代葡萄酒,其包裝能適應市場需求,並建立起清晰界定的葡萄酒包裝。在貨架上的創新和易於辨認的圖像。我們的使命是提供一系列獲獎,優質的意大利本地手工葡萄酒。 Cantine NAE 提供了一個 能滿足世界各地的口味,無與倫比的葡萄酒。要達到這個目標,我們便要根據目前和未來的需要、發展品牌和產品爲合作伙伴/市場提供最佳「客戶體驗」。

特倫頓酒窖 旗艦酒
Truentum Sud Vino Rosso d’Italia
產區 : Abruzzo , Italy
葡萄品種 : Montepulciano,
Cabernet Sauvignon
年份 : 2021
酒精濃度 : 15%
定價 : 1500元
★ LucaMaroni99分
深紅的色澤透著紫羅蘭般的反射,香味是深沉而強烈的漿果香。紫羅蘭花、香料和木桶的氣味使口感更加醇厚,並帶有濃郁的野味。漿果香與單寧完美融合,巧克力和咖啡香使酒體飽滿尾韻回味悠長。不同菜餚的食物組合,例如牛肉、燒烤、奶酪拼盤或前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