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 Manent 是一家智利酒莊,由 Viu 家族所有。它成立於 1935 年,當時加泰羅尼亞移民 Miguel Viu-García 和他的兩個兒子 Agustín 和 Miguel Viu-Manent 在智利聖地亞哥創立了 Bodegas Viu。他們以“Vinos Viu”品牌在當地市場上裝瓶和銷售葡萄酒。生產品質穩定的優質葡萄酒。ViBo 是一系列源自 Viu Manent 的實驗和創新的葡萄酒。由於 Viu Manent 對該品種的長期經驗,第一階段產生了 ViBo 限量版Malbec,這導致了在阿根廷 Uco 山谷生產高端Malbec的冒險。直到最近,ViBo 還是 Viu Manent 在阿根廷的品牌名稱,但該項目的第二階段融合了兩種在智利的智利空加瓜谷生產的混合物,有效地將 ViBo 變成了一系列葡萄酒。

馬內特 百年老藤 限量款
ViBo Viñedo Centenario
產區:Colchagua, Chile
葡萄品種:69% Cabernet Sauvignon, 31% Malbec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
年份:2019
訂價:1200元
Robert Parker 2019年評鑑:92分
來自聖卡洛斯葡萄園,其葡萄藤已有 100 多年的歷史。對於這種酒,他們是手工採摘並在酒廠中挑選出來的。5天的發酵在不銹鋼罐中進行。為了獲得最佳的香氣和顏色提取,必須每天將葡萄汁泵入新鮮形成的果渣蓋上兩次。蘋果乳酸發酵在不銹鋼罐中進行。然後在橡木桶中陳釀 16 個月,直至完美收尾。呈寶石紅色,帶有紫色的閃光。香氣體現了這些古老葡萄藤的特徵,帶有紅色水果和櫻桃的微妙香氣,以及香草和香料的香氣。在口感上,質地緊繃但同時光滑,優雅,充滿活力和深度。適合搭配燉牛肉、香料烤排骨、烤小山羊和帕爾馬干酪等陳年奶酪。

-----

博薩酒莊位於西班牙東北邊,阿拉岡自治省的Campo deBorja坎伯哈) 產區。這裡的釀酒歷史緣自13世紀初期,當時修道士在 Moncayo 山脈附近的 Vera de Moncayo 小鎮設立 Veruela修道院,同時引進葡萄種植及釀酒技術。19世紀起陸續有人在修道院附近的山丘上開墾葡萄園及設立酒莊。1950年間,西班牙因為遭遇到經濟蕭條,小酒莊們為了求生存,決定成立合作社,一起分擔釀造及銷售費用。這裡的合作社因為注重品質,釀造出來的酒受到肯定,於是在1980年,以 Campo de Borja 產區的名義,被西班牙政府認定為葡萄酒法定產區 D.O.。
Borsao博薩酒莊的前身是Borja合作社,合作社成立於1958年,Borsao 當時只是合作社的其中一個品牌。2001年合作社轉型為公司組織後,便把酒莊命名為 Borsao,所有社員轉換為股東,然後聘請專業團隊來經營,加速酒莊的發展。Campo de Borja 法定產區的 葡萄園面積將近7,500公頃,Borsao酒莊即掌控超過三分之一,超過2,500公頃的葡萄園,規模之大可見一般。

博薩酒莊 旗艦Shiraz紅酒
Borsao Shiraz Aragon Spain
產區:Campo de Borja , Spain
葡萄品種:100% Syrah
酒精濃度:15%
適飲溫度:16°C
年份:2018
訂價:1200元
位於海拔約600-700米山地的葡萄園,希哈藤齡約10年。土質是多石,黏質高的黏土與石灰石。
釀造過程冷漬3-4天。在不鏽鋼桶中以22-26度之間發酵。於法國桶與美國桶中養成14個月。深櫻桃紅色。非常豐富與複雜的香氣,主要是黑莓與香醋,油脂和烤麵包與燒烤的香氣。在口中溫柔,丹寧持久與平衡。
建議飲用溫度: 16
★2020 百大第28名
Bodegas Borsao Syrah Campo de Borja Zarihs-
This red marries the ripe fruit and toasty oak of the international style with a savory, rustic character. A thick, polished texture, supported by well-integrated tannins and balsamic acidity, carries dark plum, black pepper, soy sauce and loamy earth flavors that are seamless and long. Drink now through 2032. 8,000 cases made, 2,000 cases imported. —TM

-----

有呂頌島淵源的Luzon 酒莊
來自西班牙Jumilla 產區的Luzon 酒莊,在2008年以2007 Luzon Red 贏得著名美國葡萄酒雜誌Wine Enthusiast Best Buy 超值百大第一名,之後幾乎每年也都被Wine Enthusiast 評為Best Buy,在美國知名度非常高。
Luzon酒莊位於西班牙東南部Murcia自治區的Jumilla區高原上,四面有高山圍繞,冬冷夏熱少雨加上每年有超過3000小時的日照,適合種植在炎熱氣候生長的葡萄品種。而Monastrell (法國葡萄品種Mouvredre 的別名)特別適合種植在這種的氣候條件,所以Jumilla 產區80% 的葡萄園,都是種植著Monastrell 葡萄。
Luzon 酒莊創辦人曾經在菲律賓呂宋島當醫生,回到西班牙後他到Jumilla 買地蓋酒莊,並且把酒莊命名為呂宋酒莊,2005年酒莊賣給安達魯西亞飯店集團The Fuertes後。
這一款酒是 Luzon 酒莊的高階酒,葡萄園位於海拔650公尺,使用了 100% Monastrell,發酵需要8至10天,且溫度不得超過24 /26ºC。葡萄酒在浸漬過程中與皮膚保持接觸10到15天。紅葡萄酒在美國和法國橡木桶中陳釀12個月。

呂頌酒莊 艾朵 超級紅酒
Bodegas Luzón Altos Jumilla-Murcia
產區 : Jumilla-Murcia , Spain
葡萄品種 : 100% Monastrell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4.5%
定價 : 1200元
富有表現力和強烈感,帶有紅色和黑色水果,甜香料和陳年煙味的氣息。口中帶有活潑清新的口感,帶有果味,口感寬闊而飽滿,單寧細膩、持久,可以體會其複雜性。這是一種獨特的紅酒,傳達了我們的風土和哲學。食物搭配適合羊肉,煙燻肉,燉菜和米飯和紅肉,魚類及奶酪。

-----

Provinco Italia SpA 是意大利葡萄酒品牌 SpA 集團的公司,該集團擁有一支高度專業化的團隊,負責向國內和國際批發客戶分銷產品。我們提供完全以客戶為中心的 360° 服務:產品設計、生產、物流和客戶服務。為專業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葡萄酒生產國之一。我們有超過 250 種葡萄酒品種,它們都反映了來自原產地的人和地方。
Ronco di Sassi 是意大利南部乾旱但肥沃土地的象徵和富有成效的綜合體,不透水但一流。歷史悠久的葡萄藤,自豪地是本土的,產生的花蜜表達了大自然的所有力量。一種完整的體驗:一種變成品味、激情、民間傳說、情感的感知。做葡萄酒生產者不是一項可以即興發揮的活動:收穫後收穫,父子相傳,世代相傳,尊重祖國。採摘最好的葡萄,並用熟練的雙手將它們變成葡萄酒;不僅僅是葡萄酒,而是真正的南方體驗。

普羅明克 朗科薩西 超級紅酒
Provinco Ronco di Sassi Rosso d'Italia
產區:Italy
葡萄品種:Montepulciano, Primitivo,
Aglianico
酒精濃度:15.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8
訂價:1350元
葡萄去梗和浸漬,提取出強烈的紅色和果香,以及賦予酒體和豐滿度的單寧化合物。在不銹鋼罐中在約 24-26°C 的受控溫度下進行發酵,最後將葡萄酒在橡木桶中陳釀幾個月,然後裝瓶。口感以天鵝絨般的包裹感和持久的滿足對風味的渴望,具有單寧的強度和良好的呈現但平衡的酒精含量。有強烈的紅寶石色。帶有一絲野生漿果、草莓和黑莓的味道,包裹著可可和煙草的味道。入口柔軟、和諧,餘味持久。意大利南部最好的葡萄藤的飽滿而陽光的正宗風味,在味覺上表現出極好的個性。顏色濃郁,柔和但持久,帶有一絲野生漿果的味道。芳香的力量、適量的單寧和在橡木桶中的陳釀賦予酒體和圓潤感。每一口都包含並立即釋放出地中海之美,適合搭配豐富的燉菜、烤肉和野味的結合及陳年奶酪。
★Luca Maroni 98分

-----

La Bollina 酒莊位於 皮德蒙區中東南角的 GAVI DOCG. 酒莊是以前熱內亞貴族,Figari伯爵的避暑莊園。該地除了是酒莊與葡萄園外,還有附設的高級酒店與高爾夫渡假村。

在過去一些年,由於新的合作夥伴加入,La Bollina逐漸轉型成為一個集團型的公司,除了在皮德蒙的基地外,還在義大利各地收購了許多品牌,包含了Tuscany,Veneto, Apulia, Sicily,Campania,Umbria,Lazio 與Marche. 等區都有品牌。

博利納酒莊 Sovrano 索瓦諾 頂級紅酒
Vino Rosso Primitivo Di Manduria Dop Sovrano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100% Primitivo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8
訂價:1600元
酒體紅潤,香氣濃郁複雜,果香濃郁,帶有李子和櫻桃和果醬,略帶辛辣味,帶有淡淡的煙草味。酒體濃郁,單寧柔和而豐富,尾端帶有淡淡的可可、咖啡和香草味。適合搭配:烤肉,意大利菜餚。麵食或優質奶酪。
★ 98分 Luca Maroni

-----

“FEMAR 提供廣泛的傳統產品,
具有可識別的風格和領土靈魂”
Femar 生產的特點是精心挑選葡萄藤並仔細選擇每個地區最傳統的名稱,以充分利用該地區和參考葡萄樹的潛力,有時還將其與現有的國際葡萄相結合很長一段時間在不同的領域。用於生產 Falanghina 和 Aglianico 的葡萄藤來自坎帕尼亞,來自阿布魯佐的 Montepulciano,來自普利亞大區的 Primitivo、Negroamaro 和 Fiano,以及來自西西里島的 Nero d'Avola:這就是 Femar 二十多年來的一貫做法。保證了廣泛的質量產品。在最新的拉齊奧教派中,它包括最重要的歷史領地之一,擁有古老的釀酒傳統和拉齊奧火山塑造的地球礦物強度。 Roma Doc Urbe Aeterna 是這一切的濃縮; 這款酒具有強烈、深沉和明亮的顏色,具有水果和礦物的嗅覺,以及構成混合物的葡萄藤的表現力。

⭐菲馬爾酒莊 磐石 Urbe Aeterna Roma
Femar Urbe Aeterna Roma
產區:Areale della Doc Roma
葡萄品種:Montepulciano 60%, Syrah 20%,
Cesanese 20%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1300元

深而明亮的寶石紅色。非常濃郁的成熟紅色水果香氣,它具有令人驚嘆的花香,帶有香草、櫻桃和成熟的紅色漿果的味道。口感優雅而悠長,單寧柔和。
適用搭配於意大利麵、豬肉、野味和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