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 Srl 在國際知名釀酒學家 Mario Ercolino 博士和食品科學專家 Roberta Pirone 博士的遺囑下誕生於帕特諾波利的 Irpinia 中心地帶,以生產優質葡萄酒爲目標。
該公司成立於 2008 年,致力於生產該地區的經典葡萄酒,特別是 Fiano di Avellino、Greco di Tufo、Falanghina、Aglianico 和 Taurasi(Campania內陸) 的 Aglianico。
葡萄藤生長於其聞名的火山岩土壤。這些珍貴的葡萄園佔地約 15 公頃,位於帕Paternopoli和Taurasi之間。因此,NATIV 這個名字的誕生是為了代表Irpina葡萄栽培的起源,通過本土生產,從而概述了“原產地”的概念。這片土地上種植的葡萄一直是Irpinia文化的象徵,所生產的葡萄酒比任何其他葡萄酒都更能體現真正的“意大利製造”。
每一款 Nativ 葡萄酒都具有獨特而明確的特點,因為它是通過創新的釀酒方法生產的,在尊重傳統的同時,始終注意保持葡萄的感官結構不變。具有清晰品質的葡萄酒,可以滿足各種口味。Nativ 產品組合提供廣泛的葡萄酒選擇,多達 13 種,以保證消費者有足夠的選擇。
特別是:三種與風土質量有關的葡萄酒;特殊的葡萄酒,芳香的葡萄酒,與當地 Irpinia 水果的典型香味有關;DOC 和 DOCG 葡萄酒,典型的 Irpinia,以及 IGT 系列,皆是坎帕尼亞的象徵。如今,越來越有辨識度的風格和顯著的個人特徵,加上一支團結、能幹、積極進取的員工隊伍,使公司不斷發展壯大。

卡里特女神 精選白葡萄酒
KHARITIES IRPINIA FALANGHINA DOC
產區:Campania , Italy
葡萄品種:Falanghina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8-10°C
年份 : 2022
訂價:1200元
Falanghina 是一款年輕而新鮮的葡萄酒,明亮的金黃色,濃郁的黑醋栗和百香果風味在舌尖脫穎而出。味道乾爽、和諧,帶有淡淡的水果餘味。其靈感來自三位女神 Eufrosina、Aglaia 和 Talia,即優雅、美麗、歡樂、舞蹈和歌曲的女神。

---

布蘭奇 精選白葡萄酒
BLANCHE’- Sicilia Grillo DOC
產區:Sicilia , Italy
葡萄品種:Grillo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8-10°C
年份 : 2022
訂價:1200元
如稻草般亮黃色;香氣清新,果香濃郁,白桃、芒果和木瓜等熱帶水果的精緻香氣,其中透著小茴香和肉荳蔻及淡淡的檸檬和橙子香,形成和諧而均衡的味道。口感果味濃郁,淡淡的柑橘、甜香料、烤榛子和一絲栗子的味道。

---

阿克密 精選紅酒
REAL ACADEMIA Nero d’Avola DOC
產區:Sicilia , Italy
葡萄品種:Nero d’Avola
酒精濃度:15%
適飲溫度:15°-18°C
年份 : 2019
訂價:1200元
寶石般的紅色透著淡紫色光澤;散發出濃郁的野生黑莓、野草莓和少量香料的味道,並帶有淡淡的煙草、甜香料和石榴的香氣。 口感平滑而強烈,黑莓果肉、黑醋栗碎和櫻桃果肉的味道中帶有一絲甘草和巧克力的香氣。

--

普麗吉 精選紅酒
PRIVÈ Nerello Mascalese IGT
產區:Sicilia , Italy
葡萄品種:Nerello Mascalese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 18° C
年份 : 2022
訂價:1200元
由櫻桃紅慢慢轉變為石榴石般優雅的紅。紅色水果的香氣搭配甘草、櫻桃的味道;整體結構優良,淺嚐一口,便可以品嘗到皮革、肉桂和丁香的味道,其中透著野草莓和黑櫻桃的清爽使結構更加獨特。輕盈的酒體,由酸度占主導地位的紅葡萄酒,其複雜的結構令人愉悅。

---

“FEMAR 提供廣泛的傳統產品,
具有可識別的風格和領土靈魂”
Femar 生產的特點是精心挑選葡萄藤並仔細選擇每個地區最傳統的名稱,以充分利用該地區和參考葡萄樹的潛力,有時還將其與現有的國際葡萄相結合很長一段時間在不同的領域。用於生產 Falanghina 和 Aglianico 的葡萄藤來自坎帕尼亞,來自阿布魯佐的 Montepulciano,來自普利亞大區的 Primitivo、Negroamaro和 Fiano,以及來自西西里島的 Nero d'Avola:這就是 Femar 二十多年來的一貫做法。保證了廣泛的質量產品。在最新的拉齊奧教派中,它包括最重要的歷史領地之一,擁有古老的釀酒傳統和拉齊奧火山塑造的地球礦物強度。 Roma Doc Urbe Aeterna 是這一切的濃縮; 這款酒具有強烈、深沉和明亮的顏色,具有水果和礦物的嗅覺,以及構成混合物的葡萄藤的表現力。

菲馬爾酒莊 磐石 羅馬
Femar Urbe Aeterna Roma
產區:Areale della Doc Roma, Italy
葡萄品種:Montepulciano 60%,
Syrah 20%, Cesanese 20%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19
訂價:1300元
★ Luca maroni 98分
深而明亮的寶石紅色。非常濃郁的成熟紅色水果香氣,它具有令人驚嘆的花香,帶有香草、櫻桃和成熟的紅色漿果的味道。口感優雅而悠長,單寧柔和。適用搭配於意大利麵、豬肉、野味和奶酪。

---

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Botter擁有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的悠久傳統。它是由三代人精心指導的,對他們來說,葡萄酒一直是熱情、才華和創造力的象徵。代表家族第三代的 Luca、Annalisa 和 Alessandro Botter 現在領導公司,將他們近百年的傳統與專注於未來和創新的新願景相結合。可持續性是跨越經濟、社會和環境領域的東西。為了為實現福祉、安全、教育和健康鋪平道路,創造收入和工作的能力必須輔以保持自然資源質量和可再生性的能力。作為一家家族企業,我們堅信我們有責任對客戶和社區的期望和需求做出適當的回應。信譽良好和可靠意味著保證產品符合買家對健康和質量的期望,並使其符合負責任的道德和環境行為標準。為滿足當今人民的需要而做出的每一個行動、每一種方法和每一個選擇,都不能損害子孫後代的未來。我們的環保前景不僅僅體現在我們努力最大限度地減少污染排放、廢物產生和不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我們在這方面負責任的做法是公司文化的一部分,它滲透到整個生產鏈中。重要的是要突出每個人工作的價值,激發他們的興趣並獎勵他們的努力,不歧視任何人。參與、合作、歸屬感和真正的創新思維只有在人們可以自由分享觀點和分歧的地方才會形成。

博特酒莊 17復古巧藝紅酒
Botter Cuvée 17 Limited Edition
產區 : Vino d'Italia
葡萄品種 : Red grapes from native varieties
酒精濃度 : 17%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500元
葡萄不是馬上當他們到達成熟時收穫,而是留在葡萄樹上幾天。在這過熟過程,受監控並由釀酒師監督,提取物的濃度,花青素和糖的積累增加以創造出具有卓越品質的葡萄酒結構,顏色和更高酒精含量。濃郁的深紅色帶紫色邊緣的色調,直接而復雜的果味開頭的花束小紅色漿果的香氣和果醬,隨著氧化,變成辛辣的帶有香草味天鵝絨般的,充滿了味蕾圓度。廣泛而復雜,最初的紅色水果味香料和甜味的方法香草的味道。這單寧柔軟而完美長期平衡持久。與鹹味搭配得很好例如燴飯或豐富的意大利麵食和餛飩。建議白肉和紅肉,烤肉和燒烤。